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蘿拉來了!

  • 點閱:1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蘿拉來了!》HERE COMES LOLA! 進入蘿拉的異想世界 一起享受創意瘦身 蘿拉是九歲半的巴西和德國的混血兒,原來住在德國的小鎮裡,但因為爸爸黑皮膚的外表被保守的鎮民排斥、霸凌,因而舉家搬到外公外婆住的大城市--漢堡。在這裡,不只爸爸要展開新生活,和外公一起經營餐廳;蘿拉也得學習如何和一位2歲、80公分高的「小嬰兒阿姨」相處,同時解決一個困擾已久的問題--失眠症。 於是在夜晚,蘿拉變成著名的偶像歌手傑克.瓊斯,擁有數百萬計的歌迷;可是在白天,她卻連一個關係親密的要好朋友也沒有。蘿拉將這個迫切的願望寫下來,讓氣球將許願卡送上天。等待許久,終於收到一封裝在瓶子裡的神祕信…… 每當蘿拉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的時候, 她就會進入異想世界裡,來個角色大扮演! 有偶像歌手、記者、偵探、電影明星…… 沒想到蘿拉超乎想像的意念讓這些角色越來越真實, 突破異想世界,在現實生活中實現了! 古靈精怪、充滿想像力、愛冒險, 以及成長環境很特別的小女孩蘿拉來了! 這一次,她會變身為什麼人物呢? 進來瞧瞧吧! ☆全系列8冊,已合計售出200萬冊! ☆本書已再版十餘次,榮獲德國帕德博恩兔子兒童圖書獎。 ☆譯成法、西、義、荷、俄、韓……等二十餘國語言版本發行至全球各地。 ☆2010年翻拍成電影在德國上映,獲得獎項如下: *芝加哥國際兒童電影節兒童評審團獎 *義大利基夫尼兒童青少電影節「6-9歲組」兒童觀眾獎 *慕尼黑電影節兒童電影白象獎 【相關連結】 蘿拉專屬網站: www.lola-club.de 電影網站:www.hierkommtlola.film.de/ 系列特色 1、 主角為小學三年級的德國巴西混血小女生,符合現在國小校園裡越來越多的新住民 兒童,讓孩子學習如何接納生活背景和自己不相同的人。 2、 充滿想像力的小主角,每一冊會變身為自己幻想中的角色,來解決生活中所面臨的問題,能激發孩子的想像力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3、故事情節緊湊、輕鬆幽默、詞句優美。 4、每章皆設計思考題、書末附「認識蘿拉」單元,讓孩子能想想問題、整理心得,以及提升國際觀。

作者介紹 伊莎貝爾‧阿貝迪(Isabel Abedi) 1967年出生於德國慕尼黑,在杜塞道夫長大。高中畢業後,她在洛杉磯擔任祕書的工作,還在一家電影公司實習過一段時間。緊接著,她在漢堡接受培訓,從事廣告文案工作長達13年。每天晚上,她都在自己的書桌前為孩子們寫故事,希望可以成為兒童作家。這個夢想已經實現了。現在,伊莎貝爾已經是個傑出的童書作家,著作得到許多出版社的青睞,部分著作還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得了許多獎,其中最特別的是每兩年舉辦一次,由小學生評選的德國〈帕德博恩兔子(Paderborner Hase)〉兒童圖書獎。目前,伊莎貝爾和丈夫、兩個女兒生活在漢堡。就跟蘿拉一樣,在她的家裡,孩子也用帶有巴西色彩的「老爸(Papai)」來稱呼爸爸! 繪者簡介 達格瑪‧亨策 (Dagmar Henze) 1970年出生於德國小鎮史塔德。她在漢堡藝術造型專業學校攻讀插畫,畢業後為多家出版社的兒童書籍繪製插圖。閒暇時,達格瑪‧亨策喜歡和伊莎貝爾‧阿貝迪一起慢跑。當她們跑步時,總會經過蘿拉的學校──羊校!達格瑪‧亨策跟蘿拉一樣,也生活在漢堡。因此,為蘿拉的書繪製插圖,讓她感到特別的快樂。 作者相關著作:《超級記者蘿拉!》、《閃亮大明星蘿拉!》、《萬能保母蘿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