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班班的地盤

  • 點閱:2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班班的地盤》A Place for Ben .中時開卷好書獎最佳童書 .好書大家讀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 .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弟弟亞瑞的嬰兒床搬進班班的房間後,班班覺得他需要去找一個自己可以獨處的地方。他找遍家中上上下下,最後,在車庫的一個小角落建立了自己的地盤。但一切都安頓好後,班班就是覺得哪裡不對勁。他試著找貓咪、小狗來陪他,也想邀請爸媽來參觀,可是都無法如願…… 最後,班班呆坐在家門口的階梯上,等著有人一起去他的小天地玩耍,他看到慢慢爬上階梯的身影是……

作者介紹 珍妮.蒂瑟林頓(Jeanne Titherington) 生於紐約,她相繼畢業於波特蘭藝術學校(Portland School of Art)及緬因大學。其為兒童創作的繪本,畫風特色是:手法寫實,筆觸清淡純淨,至於內容,則都以兒童為中心。 珍妮.蒂瑟林頓的作品有《Big World, Small World》、《Where Are You Going, Emma?》、《Pumpkin, Pumpkin》及本書《班班的地盤》等。 譯者介紹 林真美 日本國立御茶之水女子大學兒童學碩士。 推廣親子共讀繪本多年,為「小大讀書會」之發起人。 策劃【大手牽小手】、【沒大沒小】等系列(遠流出版),譯介許多經典繪本。 目前在大學兼課,講授「兒童文學」、「兒童文化」等課程。 著有《繪本之眼》(天下雜誌出版)一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