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航空知識のABC

  • 點閱:1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出國旅行日益普及的今天,大家到機場上飛機,到了目的地下飛機出關,享受了快捷的服務。但有沒有想多看看飛機的樣子,波音787的玻璃好像比較大…,有的飛機有4具發動機,有的卻只有2具,哪裡不一樣了?

  桃園機場、香港機場等一天有多少航班起降?這麼多飛機在天空中,為什麼不會撞在一起?又要怎麼維持住天空中的秩序,讓空中旅行更加便捷而安全?

  在松山機場有很多人在看飛機,飛機長得很像但又好像每架都不太一樣。世界有幾家飛機製造商呢?做出來的飛機又有些什麼不同呢?

  本書以「客機的機種和製造商」起頭,接著有「飛行的原理與客機的機制」、「操控方式與駕駛艙」、「航空公司」、「機場」、「航空管制」與「航務」等7個章節和資料篇的「航空用語集」。內容包含了地面上到空中的一切。加上深入淺出的說明,再配合圖片之下,本書不但可以為航空迷哥迷姊們提供適切的資料,即使對航空知識沒什麼概念的人,都可以經過本書的說明,了解到搭乘飛機的舒適和安全。對以後搭飛機出遊有更多的概念。

  本書由日本出版交通工具書籍聞名的Ikaros公司出版,並由國內航空專家李世平先生專責審稿,讓本書有了最正確的資訊。

本書特色

  航空的世界充滿奧妙。

  從「飛機為什麼能在天空飛?」這樣與航空科學相關的疑問,到「航空公司是如何營運的呢?」由經濟學的層面去解析等,都是各式各樣航空知識的要素。

  本書從航空器的科學知識、機種、客機的實際運用、機場的結構組成,還有飛行於日本的各家航空公司,進行多方面的解說。

  這是一本不論是有志於從事航空相關行業者或是飛機迷,都能輕鬆被引領進航空世界的一本詳細入門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