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學生的第一本日記

  • 點閱:1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小學生的第一本日記》

孩子要看!家長、老師更需要、必備的小學生寫作教學指南!
藉由閱讀讓孩子建立寫作的基礎,進而提升賞析文章的能力!


從一句話的日記開始,到一段話、再到一篇文章的日記,循序漸進地陪孩子建立寫日記的習慣!

由淺入深的文句範本,配上精彩插圖, 在閱讀過程中,培養孩子的觀察力和統整能力,
同時還能活化想像力。

從此以後,作文不再是難題,不需要上作文班,也能成為寫作高手喔!

商品特色

1.藉由「一句話日記」、「幾句話日記」、「一段話日記」、「一篇文章日記」,循序漸進的讓孩子奠定寫作的基礎。

2.寫作技巧由淺入深,讓孩子在閱讀本書的過程中,練習觀察、表達的能力,並學會語句的修飾,培養對文章的敏銳度。

3.精心設計的插圖,讓學習寫作更生動有趣。

曾美慧

知名的兒童文學作家。在各兒童相關刊物中發表過無數的童詩、童謠、短文等文章,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與共嗚

經歷:公共電視「水果冰淇淋」兒童節目劇本撰寫、台北市政府新聞處【台北畫刊】特約採訪

著作:《小學生日記起步》、《巴豆的小紅球不見了》、《小丑爺爺的紅鼻子》、《天衣染坊》、《台灣小百科清明節》、《巧媳婦智鬥縣太爺》、《台灣小百科元宵節》、【小小狀元幼兒雜誌】、【道生學齡前教育月刊】等

繪者

姜春年

經歷:公共電視兒童節目「水果冰淇淋」故事插畫、國語日報週刊、全國兒童週刊、市立圖書館民國九十年暑期兒童電腦繪圖講師、東園圖書館小小達文西美術營指導老師、北縣家扶中心暑期「偶咿一偶咿偶」美術老師、紙博物館美術部落講師、阿德烈美術教室講師、當代藝術館「搞破壞」系列假日體驗創作營指導老師、北縣南山國中漫畫社團指導老師、永和社區大學 繪本同樂會講師

著作:《磁鐵書》、《烏龜飛上天》、《土地公出差》、《中國文學系列》、《七星小王子尋根記》、《快樂的小燈燈》、《拍捉子青蛙》、《BoBo系列英語兒歌讀本》、《勇闖恐龍谷》、【台中家扶中心防治性侵害手冊】、【老人福利宣導手冊】、【腸病毒】、【登革熱】、【溫室效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