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野貓軍團和大海怪

  • 點閱:1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野貓軍團第一本故事書,陪小小野貓迷一起成長★野貓軍團撿到一個有彩虹光芒的魔法貝殼,從此,他們展開了海底大冒險……特色:‧超人氣「野貓軍團」第一本故事書‧內附寫給大家的話、寫給大人的話,傾聽作者工藤紀子的兒童閱讀觀。野貓軍團有八隻野貓,靠捕魚過日子。有一天,他們在海灘上撿到一個閃耀著彩虹色彩的貝殼。寄居蟹說,他們撿到的是魔法貝殼,只要用貝殼裝海水喝上一口,就可以在海裡自由自在的走動。從此,野貓軍團不再釣魚,改拿大魚網到海裡撈魚,因為太容易抓到魚了,後來變得不珍惜。有一天,一隻大旗魚把野貓軍團抓到海王國,因為他們不珍惜魚,將遭到國王的判決。這時,突然傳來海王國公主消失不見的消息,國王覺得應該是海的盡頭的大海怪把美麗的公主抓走了。國王對野貓軍團說:「野貓軍團啊,你們是生活在陸地上。說不定你們可以打倒大海怪。如果將怪物打倒,把公主帶回來,我就饒你們一命!」「坐上這艘蛤蜊船,念著想要去的地方,就會載你們前往。帶上這個用水晶做成的水壺,這把金刀也賜給你們。水晶壺的水,不管怎麼喝都喝不完。如果肚子餓了,就用這把金刀切蛤蜊的肉來吃。請你們珍惜的一點一點的吃,全部吃完的時候應該就到海的盡頭了。」於是野貓軍團乘著蛤蜊船前往海的盡頭,可是,野貓軍團因為吃不飽,每天大口大口的吃,蛤蜊肉一下就被吃完了。餓得咕嚕咕嚕叫的野貓軍團該如何繼續這個艱難的旅程?他們會順利找到公主嗎?又要如何抵抗大海怪呢?最後他們能平安救回公主嗎?

工藤紀子(くどうのりこ)1970年出生於神奈川縣,女子美術短期大學畢業。現為繪本作家、漫畫家。主要繪本作品有《Letters》(偕成社);「加利達」系列(茜書房);「小雞」、「小企鵝」與「小修與沃特」系列(小魯文化);「野貓軍團」系列、《冬天是什麼樣子?》、漫畫圖文作品《叢林之王》(台灣東方)。譯者簡介 黃惠綺畢業於東京的音樂學校,主修電腦編曲。回臺後曾任日本詞曲作家在臺經紀人。受過專業日文教師訓練,因小孩的緣故接觸了繪本,發現繪本的美好後,一發不可收拾的愛上它,並將推廣繪本閱讀作為終身職志。現為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志工、日文繪本講師,成立繪本分享社團與日文繪本同好交流。譯作有《電車來了噹噹噹》、《童話列車出發!》、《我是公車司機》、《童話列車出發!》、《我是公車司機》、《海山線電車―海豚乘客》、《海山線電車―神祕畫家》、《蚯蚓阿俊》、《蚯蚓救難隊員》、《電視機想偷懶》、《垃圾車,辛苦了!》、《救護車,緊急出動!》、《小松鼠愛美拉爾德―可以念這本書給我聽嗎?》、《野貓軍團飛上天》、《野貓軍團愛吃冰》(台灣東方)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