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血型小將ABO-10

  • 點閱:417
  • 評分:13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3級人氣樹(91)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3)

top

《血型小將ABO 10》

★暢銷經典《血型小將》全系列累積銷量突破40萬冊!
★台日韓中話題不斷,動畫、貼圖、周邊商品持續推出!
風靡全亞洲、爆笑無極限的《血型小將ABO》,精彩最終回!
全面加料感恩大回饋!
★獨家收錄台灣特別篇〈全民刮刮樂〉,徵稿、募集、繪製only for台灣!
★全新內容首曝光──〈神鬼小將〉,看小將過關斬將、抱得美人歸!
★隨書加贈粉絲獨享《血型小將》明信片4張,只送不賣!

你今天ABO了嗎?
不論你穿扮多麼成熟、時尚,不論你佯裝如何懂事、幹練,
源自你血脈裡的真性情,是無論如何都不會被抹滅的!
看小將們將你不為人知的心機與腹黑、傻氣與衝勁完美演繹,
從現在起,別再包裝自己了,
誠實面對你的熱血情懷吧!

最逗趣的血型人種實境秀,耍賤不分國界,搞笑沒有距離!

亞洲超人氣、帶動血型熱潮的正宗始祖--血型小將ABO,以最生活化的情節精準戳中各種血型的笑點、哭點、怒點,讓你逃也逃不了、裝傻也裝不像,直接現出原形。

想要更加了解自己嗎?想要更懂你的愛人嗎?想要抓住主管的目光嗎?想要揪出對手的小辮子嗎?那麼你一定不能再錯過--血型小將ABO,絕對是你居家、工作、交友、戀愛必備良品。

朴東宣 RealCrazyMan

韓國慶北大學視覺情報設計系,慶北大學教育研究所畢業,現任大邱慶北女子商業高等學校約聘美術老師。

因為創造出戴著A、B、O、AB四種不同血型面具的角色,在網路上發表以血型性格分類的爆笑情境劇漫畫而一砲而紅,令各方讀者捧腹不已,成為網路上的轉寄信天王,在韓國集結出書前,便已傳遍韓、日、中、台……等地。 

原名為「不同血型之簡單觀察」的漫畫,自韓國cyworld網、stoo.com、《運動韓國》……等網路平台發跡,深受網友歡迎,以作者本人生活為題材的「RealCrazyMan的塗鴉日記本」,獲得cyworld訂戶評選第一名。

自己有O型典型的個性之外,既有爸爸和哥哥的A型氣質,又有媽媽的B型氣質,其實是一個複合O型人。





譯者介紹

彭玲林

韓國梨花女子大學韓國語教育碩士及美國紐約大學碩士,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韓文系。現職為中英韓文教學及翻譯,曾任報社記者、雜誌主編、廣告公司公關AE、IT產品行銷,譯作有《Jazzi it up!》、《亡語湖》、《明成皇后》、《總經理治國》、《血型小將ABO》……等。

黃子玲

政治大學日文系、韓文輔系畢。
翻譯是件好玩的事,希望透過這件好玩的事,帶給讀者快樂。
Email:chloe.huang900@gmail.com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