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珠的幸福宅配車

  • 點閱:1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鄉下城鎮裡,少子化和高齡化日益加劇。小珠為了幫助因行動受限而成為「採買弱者」的獨居老人,決定從大學休學並創業經營起移動販賣的「跑腿宅配車」。

  可是,煩惱和糾紛接踵而來。與菲律賓籍繼母夏琳的隔閡、繭居不出的同學真紀、拯救不完的獨居老人,以及與重要的人離別……儘管如此,小珠相信只要在這裡,好多事情都能一一實現。

  每個人都可以鼓起勇氣,在這裡為人生展開「小小冒險」……

本書特色

  ★帶著笑容前進吧!為某人努力時,必然有人正支持著你。
  ★日本療癒系作家森澤明夫以偏鄉為題,獻上感人新作!
  ★《夏美的螢火蟲》、《守候彩虹的海岬咖啡屋》等多部作品皆改編為暢銷電影。

作者簡介

森澤明夫 Morisawa Akio

  1969年出生於千葉縣。早稻田大學畢業。2007年以《海を抱いたビー玉》出道成為小說家。《津軽百年食堂》、《ライアの祈り》等多部作品被翻拍成電影。「不思議的海岬咖啡屋」(原作《守候彩虹的海岬咖啡屋》)榮獲第38屆「蒙特婁世界電影節」兩項大獎。最新被翻拍成電影的作品《夏美的螢火蟲》,以柔和溫暖的作風,追求「幸福的本質」而獲得廣大的支持。另著有《癒し屋キリコの約束》、《大事なことほど小声でささやく》、《きらきら眼鏡》、《エミリの小さな包丁》等書。

譯者簡介

鄭曉蘭

  古怪難搞的水瓶女,興趣是與主流唱反調,夢想是踏遍世界各角落,身分是日文口筆譯者、特約記者、華語教師,其他客串角色族繁不及備載。熱愛文字、創作與動物,將閱讀寫作還有錢領的「翻譯」,視為終極夢幻職業。譯作包括《島與我們同在》、《日向》(時報出版)、《私人生活》(青空文化)、《企鵝公路》、《夏美的螢火蟲》(台灣角川)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