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找找看書櫃

  • 點閱:1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找找看書櫃》

✩MOE繪本屋大獎新人獎澤野秋文玩心力作!
✩日本圖書館協會選定圖書


翻翻看、找找看
透過故事遊戲,培養專注力!

好看的故事、好玩的遊戲、好美的圖畫,讓人捨不得移開視線!
快來找找看,書櫃裡到底藏著什麼祕密!

你知道深夜裡的書櫃,藏著什麼祕密嗎?
原來一到深夜,書裡面的圖畫角色統統跑出來玩啦!
看守書櫃的犬太郎忙著把他們一個個找出來,
送回原本的書裡……
糟糕!天快亮了,大家趕快幫犬太郎
把迷路的圖畫角色找回來吧!

MOE繪本屋大獎新人獎澤野秋文擅長運用電影般多變的視角構圖,他的畫風細膩豐富、角色靈活可愛,卓越的繪畫力,讓人一看就深深沉迷在他所創造出的圖畫世界中。

《找找看書櫃》可以說是澤野秋文的集大成之作,圖畫角色們在深夜裡統統從書裡跑出來玩,《動物圖鑑》的松鼠跑到《植物圖鑑》中找果實,《民間傳說》裡的桃太郎跑去《神話故事》中找厲害的夥伴……除了好玩的找找看,書中還隱藏了許多有趣的元素,加上意想不到的角色和結局,一本書同時能享受閱讀和遊戲的雙重樂趣!

澤野秋文

1981年出生於日本神奈川縣,武藏野美術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科畢業。設計師,曾從事廣告、媒體等相關工作。

他的作品視角多變、人物造型生動,獨特的畫風廣受世界各國讀者的喜愛。繪本作品有《這樣的話,有適合的房子喔!》、《今晚連貘都睡不著》、《海底探險》等。曾榮獲MOE繪本屋大獎新人獎。





譯者介紹

陳珊珊

日本國立東京學藝大學碩士,主修兒童文學。曾任教輔仁大學日文系十年,現為專職媽媽。

從前每天為學生講課,現在每天帶領兒子認識所有眼睛看到、耳朵聽到的一切。不管角色如何變換,始終熱愛日文,喜歡日本文化,並積極追尋事物的本質;渴望能持續介紹讀者們好看的作品,溫暖大家的心。主要譯作有《100個耶誕老公公》、《神話傳說迷宮》、《自然遺產迷宮》、《送你一本書》、《森林裡的照相館》等。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