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狗郵差出任務

  • 點閱:1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小狗郵差出任務》DIGBY DOG SAVES THE DAY

走走走,跟著小狗郵差看世界!


七種詳實的生活場景,上百個的趣味細節
帶孩子從貼近生活的小地方、小細節出發

用圖像幫助思考,從「找」中學,激發口語表達的樂趣

在過程中訓練「觀察力」,將人事物串聯起來的「推理能力」
獲得找到東西的「自信心」、幫助別人取得東西的「同理心」

繪本式的找找看遊戲書
 
豐富的劇情故事+熱鬧的工作場景+百變的動物造型
=好玩又奇妙的紙上捉迷藏
 
小狗郵差阿比是鎮上最棒的郵差,他每天騎著滑板車辛勤的送包裹,服務大家!送城堡跳跳樂到公園、送放大鏡到二手市集……不過,他還是需要你的幫忙,幫他找出每個包裹要送給誰,還有每幅忙碌場景中隱藏的東西!全書充滿奇妙又有趣的細節、可愛的小動物和溫馨的畫面,讓你找來找去,開心歡笑,一刻不停歇!
 
英國知名插畫家朵兒.佛瑞曼,擅長以鮮明的色彩畫出可愛的動物故事,跟著小狗郵差阿比一路從郵局、二手市集、城堡、公園、汽車修理廠、遊樂場,最後再從家裡趕到學校,七個忙碌又熱鬧的大場景,可以看到工作場景和動物們工作中的樣子,配上趣味的對話和豐富的動作、表情,幽默感十足,漫畫風的圖像充滿了幽默的細節,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故事正在發生。

作、繪者

朵兒.佛瑞曼

英國插畫家,出生於倫敦,但小時候經常跟著媽媽回南非的外公外婆家度假,在那裡的回憶深深影響了她的創作。中學畢業後,朵兒就決定要往藝術的路前進,於是進入金斯頓大學研讀插畫。朵兒的作品色彩鮮明,漫畫風的圖像充滿幽默的細節,她最喜歡畫鱷魚、蜥蜴和烏龜,而且覺得牠們很適合戴帽子。想更進一步認識朵兒,請上她的個人網站:www.torfreeman.com





譯者介紹

黃筱茵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英語研究所文學組博士班肄業。曾任編輯,翻譯過的繪本和青少年小說超過100冊,擔任過《聯合報》年度好書評審和信誼幼兒文學獎初選評審,並為報章雜誌、書籍撰寫繪本導讀和小說書評。從每本繪本裡發現生命不同的祕密,決定一輩子在繪本森林中散步呼吸,認識形形色色可愛的朋友。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