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最棒的萬聖節!貓咪雷弟

  • 點閱:1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貓咪雷弟》系列 全球暢銷500萬冊超可愛的萌小貓,讓人不愛他也難今天是萬聖節,雷弟苦惱得不得了,到底該做什麼樣的裝扮,才能嚇到大家呢……可愛的雷弟帶來了讓人驚嚇的萬聖節故事,陪伴小朋友度過一個嚇嚇叫的萬聖夜。★美國《紐約時報》兒童暢銷書榜★文化部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萬聖節要到了,貓咪雷弟一心想要當選班上「最可怕的貓咪」,得到大獎!但是,原本騎著掃帚、打扮成巫婆貓的雷弟,一不小心把掃帚弄斷了,他好難過。還好在媽媽的幫忙下,雷弟打扮成襪子大蜘蛛,他很滿意,覺得自己超可怕,開心的出門去上學。不過,雷弟看到打扮成骷髏貓和木乃伊的同學,他覺得大家都比他可怕多了,自己一定拿不到最可怕的貓咪獎。當大家在黑漆漆的教室裡,聽溫老師講恐怖的鬼故事時,竟然出現了一顆嗚嗚哇哇的南瓜頭,把大家嚇得尖聲大叫,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最後誰得到了最可怕的貓咪獎?英國知名繪本作家羅伯.史卡頓創造了一隻超萌、超可愛的毛茸茸小黑貓──貓咪雷弟:大大的眼睛、細長的腿、圓滾滾的肚子,還有一條表情十足的長尾巴,以及天真單純的個性,讓人不愛他也難。《貓咪雷弟》系列以貼近孩子生活的溫馨故事,加上一點幽默趣味,呈現出孩子的情緒變化、在學校遇到的問題、成長的煩惱、愛與親情、人際關係、自我認同等,讓孩子就像在讀自己的故事一般產生共鳴,感覺親切沒有距離。史卡頓的配色十分獨特,冷色調的背景和黑、白和灰三色的貓咪們,配上鮮明色彩的小物件(糖果、書包、牙刷、蝴蝶結等),讓畫面不但看起來有設計感,而且更加活潑有趣。另外,史卡頓特別在雷弟身邊,安排了一隻小老鼠:小摩兒,不管雷弟開心或難過,小摩兒都陪著他一起,閱讀故事時,別忘了找一找這位最佳小配角喔!※2018年新版

羅伯.史卡頓/作繪英國知名繪本作家、插畫家與平面設計師,1960年出生,從小就對藝術很有興趣,並嶄露天分。史卡頓以優異的成績自萊斯特工藝技術學校畢業,不論在卡片、陶瓷、織品、刊物、文具或玻璃器皿上,都能見到他的作品。史卡頓的靈感來自從小到大成長與生活的英格蘭鄉間,「小羊羅素」就是他在家附近的湖邊騎腳踏車時所誕生的,而「貓咪雷弟」的靈感則來自鄰居家養的大貓。 《小羊羅素睡不著》是史卡頓的第一部繪本創作,不但廣受歡迎,也得到許多好評與推薦,並榮獲美國博多書店原聲繪本獎,入圍英國格林威大獎、雪菲爾童書獎等,他也因此入選英國童書信託組織新銳插畫家。陳雅茜/譯國立台灣大學植物學系畢業,美國俄勒岡州立大學森林資源學系碩士。曾任出版社資深編輯、主編、路透社編譯、兒童雜誌總編輯。著有《未來公民——生活科技》,榮獲「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並有多種譯作,包括《垃圾車來了!》、《鏟土機挖挖挖!》、《四隻腳,兩隻鞋》、《酷比的博物館》、《小羊羅素》系列與《貓咪雷弟》系列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