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宿命 : 混血之裔

  • 點閱:1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混血之裔:宿命》The Styclar saga:Lailah

她是黑暗與光明的結晶,混亂的身世令她屢遭險境,
卻也陷入了等待千百年的愛戀糾纏……


★2014年法蘭克福書展重點小說
★發表在網路平台後,超過200萬在線閱讀的超高讀取率!
★好讀網Goodreads讀者給予4顆星的好評

她是純潔的惡魔,也是邪惡的天使,
天界容不下她,來自地獄的吸血惡魔也在追殺她,
因為她是,混血後裔─萊拉。

萊拉,外表看起來與17歲少女無異,但她已經轉世重生了200年。她會死去,又再度甦醒重生。雖然擁有青春永駐的不死之身,但她卻喪失了大部分的記憶,沒有家人、朋友,不知自己來自何方,唯有在夢中不斷出現的一張柔美的臉龐會勾起她的記憶,而她只知道,他叫─加百列。

原本安於平靜的人生,卻在某天夜裡遇上身負重傷、奄奄一息的第二代吸血鬼喬納後,被迫完全改變。因為救了這個俊帥霸道的吸血鬼,她被迫過著逃離追殺的生活,並無意間遇見她夢中的那個男人,加百列,並得知了他真實的身分─天使。

人生中驀然出現兩個極端角色:天使和吸血鬼,而他們竟然是夥伴,這讓她百思不解。她也逐漸發現,加百列與自己纏綿百年的愛戀及喬納日漸狂霸的情愛都深深重擊她的內心,因為她無法割捨任何一方,卻也明白這是無法跨越的禁忌情緣。

隨著萊拉被隱藏幾百年的身世真相逐漸揭開,來自地獄的純種吸血鬼們已找上門,萊拉在逃命的途中逐漸發現─純血要的其實是她,因為她是天使與吸血鬼的混血後裔!

妮琦‧凱利 Nikki Kelly

她從小生長的家園距離可可香氣洋溢的英國伯明罕吉百利巧克力世界(Cadbury World)只有幾分鐘的車程,目前她與丈夫和他們的兩隻愛犬哈巴狗Alfie、吉娃娃 Goose一起住在英國倫敦。可以造訪她的網站thestyclarsaga.com。

《混血之裔‧宿命》是妮琦的處女作,也是天界三部曲(The Styclar Saga)的第一本書。一開始是在Wattpad上連載(Wattpad: 擁有廣大線上讀者與作家社群的平台),曝光不到六個月就風靡於網路世界,擁有百萬以上的讀者群。





譯者介紹

高瓊宇

曾在美國住過一段時間,回台之後,在小說出租店接觸到翻譯小說,因緣際會從讀者踏入譯者行列,一路走來十多年,翻譯的世界仍是她莫大的樂趣來源和生活的調劑。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