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史庫樂街19號

  • 點閱:1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本書的主角瑪格列特‧露絲‧凱恩是《沉默到頂》(Silent to the Bone)康諾‧凱恩的同父異母姊姊。它敘述瑪格列特十二歲那年暑假的經歷。故事由塔里夸夏令營講起,她在那個夏令營裡,被幾個同住一間木屋、原本就是一夥的室友惡意作弄,還替她取了不堪入耳的綽號。氣憤之餘,她也採取「不合作」運動,不參加戶外健行、不參加湖上戲水,卻因此被貶損為「無藥可救」。害她的夏令營日子悽慘難過。幸好在還沒被摧毀之前,她的兩位舅公──艾力山達、還有莫里斯──將她救出了夏令營。 平安返回舅公位於「史庫樂街十九號」的住家時,她才發現原來她的舅公也正需要救援。過去四十五年時間,兩位舅公在住家後院一點一滴建造三座高塔。由於受到少數強勢住家所有權人的壓力,三塔被宣告為「街坊之害」,市議會投票決定,擇期拆除。瑪格列特‧露絲覺得三塔根本是無可取代的藝術品:三塔會唱歌,會發出喜悅之音,它不僅是巨大完美的象徵,也是歷史的頌揚。瑪格列特‧露絲決心讓它們永遠唱下去。 從無與倫比的柯尼斯柏格筆下產生了一個發人深省的故事,它是一個關於藝術、歷史與竭力保護個體存在的故事。

這本書的主角瑪格列特‧露絲‧凱恩是《沉默到頂》(Silent to the Bone)康諾‧凱恩的同父異母姊姊。它敘述瑪格列特十二歲那年暑假的經歷。故事由塔里夸夏令營講起,她在那個夏令營裡,被幾個同住一間木屋、原本就是一夥的室友惡意作弄,還替她取了不堪入耳的綽號。氣憤之餘,她也採取「不合作」運動,不參加戶外健行、不參加湖上戲水,卻因此被貶損為「無藥可救」。害她的夏令營日子悽慘難過。幸好在還沒被摧毀之前,她的兩位舅公──艾力山達、還有莫里斯──將她救出了夏令營。 平安返回舅公位於「史庫樂街十九號」的住家時,她才發現原來她的舅公也正需要救援。過去四十五年時間,兩位舅公在住家後院一點一滴建造三座高塔。由於受到少數強勢住家所有權人的壓力,三塔被宣告為「街坊之害」,市議會投票決定,擇期拆除。瑪格列特‧露絲覺得三塔根本是無可取代的藝術品:三塔會唱歌,會發出喜悅之音,它不僅是巨大完美的象徵,也是歷史的頌揚。瑪格列特‧露絲決心讓它們永遠唱下去。 從無與倫比的柯尼斯柏格筆下產生了一個發人深省的故事,它是一個關於藝術、歷史與竭力保護個體存在的故事。 ★2005年入選ALA年度兒童好書★2004年SSLI國際學校圖書館學會銀牌獎★2004入選學校圖書館雜誌年度好書★2004入選出版人周刊年度好書 ★Kirkus年度編輯選書★華盛頓郵報年度好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