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星期三戰爭

  • 點閱:1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每個星期三下午,班上的同學一半到猶太教堂上希伯來文,一半到天主教堂上教義問答,唯一的基督徒何令只好在教室和貝克太太讀莎士比亞劇本。沒想原以為苦的差事竟然給他意外的啟示,讓他敢於向父親直言:真是的男子漢絕不是只要有一份好工作而已,至於還要些什麼……嗯!他還小,才七年級,等他想到了,就會告訴你。

每個星期三下午,班上的同學一半到猶太教堂上希伯來文,一半到天主教堂上教義問答,唯一的基督徒何令只好在教室和貝克太太讀莎士比亞劇本。沒想原以為苦的差事竟然給他意外的啟示,讓他敢於向父親直言:真是的男子漢絕不是只要有一份好工作而已,至於還要些什麼……嗯!他還小,才七年級,等他想到了,就會告訴你。 蓋瑞‧施密特(Gary D. Schmidt)和太太住在美國密西根州的農場,有六個孩子。目前任教於密西根州凱爾文大學英文系,同時從事寫作。他寫作的範圍包括文學研究專書、傳記,也有給青少年和兒童閱讀的短篇故事與小說。同時,他還擔任學術書籍的編輯。在蓋瑞眼中,每個人的人生背後都有一套隱含的模式,這些模式是所有人類共通的,每個人也都在這些模式中掙扎著尋找人生的意義;而他的小說和學術著作,正努力企圖對抗這樣的宿命。他希望青少年能從他的小說中了解世界,並學習認識自我。 ★2007年紐約公共圖書館百大好書★2008年美國圖書館協會年度最佳青少年圖書獎★2008年美國紐伯瑞銀牌獎★台北縣滿天星閱讀優良圖書★開卷嚴選 ★好書大家讀故事文學組好書推荐 ★新聞局推荐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