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不想當一隻壞野狼

  • 點閱: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出生在野狼家族的小野狼班班,必須去「壞壞森林小學」學習成為一個大家都害怕的狠角色,可是班班卻一點都不快樂……他不想要嚇人,也不想要調配魔藥。於是,他決定展開探索,找到內心的方向,然後鼓起勇氣大聲說:「我不想要當一隻壞野狼」!


  【尊重傾聽讓愛陪伴,發現孩子內在的美好】
  《我不想當一隻壞野狼》是促進家長與孩子溝通討論的好幫手。當書中小野狼遇到的煩惱,一同看故事的家長可以問問孩子「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你會希望我怎麼做?」,藉著討論進而理解與尊重孩子的想法,也告知正確的觀念。讓我們跟孩子一起讀繪本,增進親子間的溝通與感情吧!
 

本書特色
 
  ☉扭轉既定印象,以更寬廣的視野看世界。
  ☉引導孩子思考,也讓家長意識到可以如何與孩子互動。
  ☉色彩鮮明的插圖配上文字,吸引讀者注意。
 
  當孩子想做的事情與父母的期待不相符時,孩子願意表達自己的想法嗎?
  如童話故事裡,「野狼都是大壞蛋」這個印象已深入人心,如果有一隻野狼不想當壞野狼,他會願意勇敢講出心聲嗎?
 
  《我不想當一隻壞野狼》,希望透過小野狼班班的故事,將勇敢做自己和勇敢發聲的力量,帶給所有需要的人。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邊看故事,一邊討論故事中人物的行為模式,適時問問孩子「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你會希望我怎麼做?」,增加溝通的契機,讓雙方更了解彼此。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