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自然.一天

  • 點閱: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套絕美的「紙上自然紀錄片」,
  用最美的方式,帶孩子認識大自然!

  《大自然》系列分為三冊:一天、一年、一條河,每冊均以十二幅全景大圖為主體,搭配摺頁中特寫小圖,對其中的生物詳細介紹。

  《一天》刻劃同一個鄉間場景每兩小時的不同景致。在每幅風景裡,植物有不同樣貌;出沒的動物不盡相同、進行各種活動;環境中的溫度與光照也在悄然變化。

  《一年》呈現同一處地點十二個月的風貌,將鏡頭對準一片田野,帶你領略一年之中月復一月的時光流轉和景色變遷,了解每個月最常見的動物和植物。

  《一條河》帶你踏上一條河從源頭到大海的旅途,並記錄下隨四季流轉不斷變化的沿途風景。讓你認識不同的水域,並觀察在水中和水邊勃勃生長的物種。

本書特色
 
  ★超大開本搭配摺頁設計,兼具藝術性與知識性的繪本,畫風細膩精緻,書背包布、燙金,附堅硬書盒,值得珍藏。
  ★三本書收錄三十六幅全景景致,透過細緻的筆觸,依時間展現晝夜交替、四季遞嬗、河流入海的自然變化與生物活動。
  ★以摺頁呈現近五百種動植物特寫與詳盡介紹,啟發孩子的好奇心、觀察力,增進美感素養與自然知識。
  ★摺頁小圖搭配全景景致,讓孩子玩找找看遊戲,在潛移默化中親近大自然、認識動植物,了解時間與生命。

好評推薦
    
  法國亞馬遜讀者五顆星滿分推薦:

  「孩子們可以自己在書中觀察到大自然的變化,在任何不同年紀,都能從中發現許多新的細節,這就是為什麼從兩歲到十歲都可以從中獲得滿滿的樂趣!書中的圖畫很大,而且充滿各種細節,能給孩子許多知識。因此能培養孩子的觀察力,增加他們對世界的理解,和對大自然的愛!」

  讀庫讀者100%好評推薦:

  「真的是太令人感動的一套書了!被書裡的細節打動了,大自然太美了。」

  「真的很好,很有質感,拿在手裡有種安靜的感覺,和八個月的寶寶一起攤在手裡,就那麼看著,靜靜的,可以欣賞畫,也可以認識植物動物。」

  「圖片的品質讓人驚嘆,紙質非常好,就像精品一樣,絕對是能拿來珍藏的書。孩子目前讀一年級已經在看,感覺大了依舊可以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