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莉莉和她的王冠

  • 點閱:1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莉莉和她的王冠》

本書根據作者真實經歷,紀念已在天國的愛犬
一部好好向愛告別,努力把心打開的故事。
全美四百家獨立書店聯合推薦,榮登全國年度暢銷小說


★暢銷冠軍作家群力背書
《我在雨中等你》作者_賈斯‧史坦
《大象的眼淚》作者_莎拉‧格魯恩
《蘿西計畫》作者_格蘭‧辛溥生
《孤兒列車》作者_克莉絲汀娜‧貝克‧克蘭
《怪物來敲門》作者_派崔克‧奈斯

愛就是拼命的勇氣。

這本小說是關於某個特別的她:你信任她,不能沒有她。

對泰德‧佛雷斯克而言,這個特別的她是他的老伴,莉莉,一隻陪伴他好多年,已經變老阿嬤的臘腸狗。

《莉莉和她的王冠》喚起我們曾經愛得好瘋狂的感受,不得不放手的痛苦,以及為所愛奮鬥的偉大。穩定單身的作家泰德有天發現──自己再也無法相信愛情了。

他生命中唯一的朋友向來是他的愛犬──莉莉。過去的生活一直有莉莉相伴,如今她上了年紀,依賴更是有增無減。就在這時候,莉莉的腦袋上長了一顆腫瘤,泰德遭受莫大的打擊……

「牠們付出一生陪你一段。你怎能躲回去一個人孤單呢?」

這是一本讓人笑中帶淚的書,寵物的陪伴總能帶給我們安慰;這也是一場刻骨銘心的閱讀體驗,能看見一個人的內心世界有多深。當我們以為主角再也無法承受孤獨的時候,這本寫作風格有點古怪、幽默,獨一無二的書,讓我們看到:生命中無可避免的傷痛,竟能引導我們愛人與被愛的能力。原來,面對傷痛的時候,我們其實很勇敢。學會愛,學會告別,然後好好地生活。

史蒂芬‧羅利

自由作家、專欄作家及劇作家。出身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市,畢業於愛默生學院(Emerson College)。現與男友及愛犬居住在洛杉磯。《莉莉和她的王冠》是他的第一部小說。想更瞭解羅利,可在Twitter和Instagram追蹤他:@mrstevenrowley,或上www.stevenrowley.com、Facebook.com/mrstevenrowley。





譯者介紹

胡訢諄

中正大學哲學系學士、碩士,英國愛丁堡大學翻譯研究碩士。愛狗人士。家有老犬迪迪,每日陪伴讀寫。專事翻譯,譯有《香吉士一家人》、《漫遊歐洲一千年》、《今夜,我們在陽光下擁抱》、《心碎史》、《下一個家在何方?驅離,臥底社會學家的居住直擊報告》等。譯作指教:hsinchun.hu@gmail.com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