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出發!一起環遊世界

  • 點閱: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走吧!一起打開書本環遊世界 不只認識國家,更體驗文化

  兩個可愛的小女孩一同去拜訪法國壯麗的建築物;英國的雙層巴士,行進的士兵;在義大利搭乘小船,快樂的歌聲;還看見了荷蘭的風車;欣賞了俄羅斯的馬戲表演;接著又來到北極,體驗冰天雪地的極地生活;看見埃及的神祕金字塔;與中國的貓熊玩耍;聆聽了墨西哥的熱情音樂;更到美國大聯盟現場為擊出全壘打歡呼~

  環遊世界,不只是認識國家、尋訪景點,同時,還有一些小機關可以翻翻看喔!邊玩、邊看、邊學,世界盡收眼底,長達二公尺的拉頁設計,以及獨家收錄八個國家的語音附錄(各國語言發音的「你好」)增添閱讀時的樂趣。

  二大主軸,三大特色,一起認識全世界

  習慣上,大多數的人都會以洲別、國家來建構和形容這個世界,而忽略了「民族和文化」也是組成和形成不同地區間差異的重要因素。本書嘗試跳脫以「地理」為主的概念,以地理和生活於其中的「人」的角度設計,使孩子不只是認識國家、景點,用更全面、更有趣的方式,幫助小讀者玩出概念,並建立全面的世界觀和全球概念(不只是地區,更包含生活在不同地區的不同民族)。

本書特色

  1.長度達二公尺的拉長頁設計,使主題的呈現更加豐富、明確。
  2.雙軸線的發展,讓讀者清楚認知「地理」及「人文」,並將之結合,成為「國際觀」的概念。
  3.獨家收錄八個國家,關於「你好」的發音,讓讀者深刻的認識不同區域的語言及文化特色。

  *適讀年齡:3歲以上
  *無注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