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如果歷史是一群喵8 : 盛世大唐篇

  • 點閱: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碗都敲破還不夠!本喵出巡當然要鑼鼓喧天!
\喵民們!盛世大唐來啦!讓朕聽見你們的尖・叫・聲!/

  「盛世大唐」現正熱映中!啥?誰說結局是爛尾?竟敢爆雷,給本喵拖出去斬了!
  ★女喵掌權的時代來了!我太平公主喵可是一代女皇武則天的女兒,臭男人們給我退下!
  ★老太婆,當我李隆基喵吃素的嗎?看我發動政變奪回天下,一不小心還開創盛世!太平喵旁邊領便當去!
  ★敢笑我肥宅?我安祿山喵可是靈活的胖子,不只會賺錢連打架都略懂,還聯手哥們史思明喵把皇帝給踹了!
  ★牆頭草專業戶田承嗣喵登場!離間藩鎮我最會,我搞事~我認錯~我再搞事~我再認錯~以為我在反省?騙你的略略略~
  ★造反有理!末代皇帝只會耍廢、官員藩鎮忙著互毆!看我黃巢喵怎麼從考試一直被當的魯蛇,翻身變成起義軍大BOSS!
 
  萌就是任性!
  想看漫畫兼吸貓,又想歷史考滿分?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部都都要!
  ★可愛漫畫附上參考典籍,沒有亂編,全部都源自文獻!
  ★精彩附錄解說,輕鬆漫畫中學到有趣歷史,舒壓、學習兩不誤!

作者簡介

肥志

  2019、2018連續兩年微博十大影響力動漫大V之一,「致敬新中國動漫70年70人」之一,深圳萌想文化創始人,深圳臉萌科技聯合創始人。作為國內知名的動漫形象設計師,在2014年開發APP「臉萌」全球下載量超過一億,引發全民下載狂潮。近年先後創作了《肥志百科》、《如果歷史是一群喵》、《如果世界是一窩啾》等漫畫品牌。目前萌想文化旗下漫畫在微博總閱讀量已超過20億,《如果歷史是一群喵》同名動畫點閱量超過一億。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