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錯誤大發明 : 40個發明的小故事

  • 點閱:1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錯誤,大發明:40個發明的小故事(增訂新版)》Mistakes That Worked 有沒有想過,生活中各式各樣好厲害、好方便的發明,都是怎麼來的?發明家的腦袋都在想什麼?和我們有什麼不一樣?懂得仔細觀察、靈活運用失敗經驗,你也可以變成天才發明家! .你也曾在冬天把湯匙放在飲料杯裡,忘在窗台上嗎?冰棒就是這樣發明的哦! .餐廳裡的「奧客」一直嫌廚師馬鈴薯切太厚,廚師一氣之下把馬鈴薯切到最薄、炸得酥脆,想要惡整顧客,沒想到大受歡迎的洋芋片就此誕生。 .失敗的「不黏黏劑」,什麼都黏不住,是怎樣的巧思讓它變成便利貼的幕後大功臣? .烤派用的錫盤,又怎樣成為好玩的飛盤? .可口可樂原是藥劑師發明的頭痛藥,怎麼會變成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飲料? 從好吃好玩的東西,到超實用的生活用品和醫學發明,小錯誤帶來的大功勞無所不在!本書40個有趣又好玩的發明小故事,配上逗趣插畫,並精選文中實用英文單字,看了讓你收穫滿滿,想像力和創意蠢蠢欲動! 本書特色 ★簡潔說明各種日常生活用品出人意料的由來,不僅是有趣又幽默的知識讀本,也是激發想像力與創意的一扇窗。 ★各篇皆配有逗趣插畫與實用英文詞彙,讓人邊讀邊玩邊學習!

作者介紹 夏綠蒂.佛爾茲.瓊斯(Charlotte Foltz Jones) 目前定居在科羅拉多州波德市。在雜誌刊物上發表過百餘篇作品,另著有《獨生子女應該如何過日子》。 譯者介紹 成寒 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英語教學碩士,現任職科技界。喜歡旅行、閱讀、游泳,嘗試新鮮的事物。 著有《推開文學家的門》、《留學美國求生術》、《躺著學英文》;譯有《林徽音與梁思成》、《流動的饗宴》。 成寒網站:www.chenhen.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