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神跳牆2 : 攻占遊戲島

  • 點閱: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小讀者千呼萬喚──千錘百鍊的神怪奇幻小說續集,隆重登場!

你準備按下開始鍵,和各方神明一同登入神奇的遊戲世界了嗎?
 
  關公戰士和88土地公為了救回眼鏡文昌,準備前往玩具島--結果,他們竟然被巨鷹載到了雲上的「遊戲島」!此時,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遊戲島的島主,名副其實的遊戲王「遊戲哪吒」。三個東拼西湊的遊戲玩家,一個非他們不可的遊戲,一場搏命的戰鬥就這樣開始了……
 
  遊戲玩家各懷鬼胎,為了各自的目標拚命努力要破關。要佔領?要前進?要競爭?要合作?遊戲規則不斷變化,搞得玩家們頭昏眼花,看著直播的神仙學院學生也跟著七上八下。
 
  看著其他玩家不斷前進,關公戰士不但一開始就拿到暴衰骰子,遊戲幣不夠,自己的車站又被占領……啊娘喂~為什麼衰運好像總是在他這一方?
 
  最後遊戲誰會勝出?關公戰士到底能否克服重重難關,順利救回心愛的師父?遊戲裡的黑影是什麼?這個遊戲又隱藏著什麼祕密呢? 
 

本書特色
 

  1、充滿設計感的全彩插圖,創造充滿生命力的奇想世界:
  新版《神跳牆》邀請榮獲多項設計大獎的新銳藝術家An Chen,利用多種幾何形狀堆疊、組合,融入台灣在地電子花車般大膽繽紛的配色,以及中世紀版畫般的復古質感,引領讀者進入這個趣味橫生的神明世界。
 

  2、加贈典藏版精緻書衣地圖,一次收藏書內重要場景:
  新版《神跳牆》不只是重新繪圖,在書封內裡還有精心設計的書衣地圖!遊戲島各大車站、各個神奇小島……兩集分別羅列一、二集內大大小小的重要場景,一解粉絲們的收藏欲望!
 

  3、滿載人性溫暖的角色,觸動人心的劇情轉折:
  人類遇到煩惱可以向神明祈禱,那神明呢?雖然故事以一群「流浪神仙」為主要角色,但無論是哪個神仙,都像人類一樣充滿各種煩惱和掙扎:關公戰士遭逢各種「衰事」,陷入絕望深淵中還是拚命前行的掙扎與堅毅;乍看只想玩遍各種遊戲的遊戲哪吒,其實背後也有令人揪心的過往……
 
  每次遭逢的困境、每次的絕處逢生,都更加增添劇情張力,令讀者情不自禁地沉浸在小說的世界之中。
 
  4、想像力爆棚的情節,融合臺灣各縣市特色的虛擬時空:
  《神跳牆》除了顛覆以往對神明的刻板印象,更用「神仙界」、「人界」和因為科技發展而出現的黑暗勢力「魔科界」,建構出全新的小說架構!故事結合科幻、奇想、武俠、魔法等元素,以一場大地震導致臺灣島分裂為發想,打造出虛實交錯的超現實空間。
 

好評推薦(按姓名筆劃排列)
 
  王宇清 《妖怪新聞社》系列作者
  角 斯 神怪繪本《牟吉》繪作家
  何敬堯 奇幻文學作家,《妖怪臺灣》作者
  林文寶 國立台東大學榮譽教授
  黃秋芳 兒童文學工作者,小說癡人
  鄭宇庭 新手書店店長
  瀟湘神 作家

作者簡介
 

顏志豪
 
  臺東大學兒童文學博士,現專職創作。曾獲九歌文學獎、國語日報牧笛獎、教育部文藝創作獎、秀威青少年小說獎、吳濁流文藝獎、大墩文學獎、海洋文學獎、林君鴻兒童文學獎等獎項。
 
  在巴巴文化的著作《夢遊》入選2021波隆那插畫獎、文策會2020 Books from Taiwan,獲得TAICCA特別推薦、入選109年嬰幼兒圖書書單、文化部第42次中小學生讀物選介入選書單,以及好書大家讀2020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希望自己的故事像月光,文字像星星,在黑夜時,一閃一閃亮晶晶,溫暖每個孤單的心。
 
  粉絲專頁:顏志豪的童書好棒塞
 

繪者簡介
 

An Chen
 
  一個喜歡用幾何形狀及 45 度角畫畫的插畫家。
  因迷戀 50、60 年代的印刷品和玩具,作品多帶著濃濃的復古質地。
  2019 年畢業於劍橋美術學院兒童繪本系,
  作品曾獲得Adobe ADAA Top Talent、Society of Illustrators、Communication Art、AI-AP、3×3 等多項獎項。
 
  IG:anchenillustration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