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世界啊,請讓我靜一靜

  • 點閱: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紐約時報》年度最佳插畫獎得主—伊莎貝爾.阿瑟諾圖文創作繪本★
★描寫友誼與分享的暖心故事★

  有時候你想跟朋友一起種花,一起打羽毛球,一起聽廣播;
  有時候你只想一個人……

  夏天的社區裡, 到處都鬧哄哄, 艾伯特只想找個安靜的角落, 好好看書。
  好不容易,找到了避開噪音轟炸的完美地點 ,
  朋友一個卻接一個出現,每個人都想拉他一起玩。
  朋友一起盡情玩耍……好像愈吵就愈開心!
  只想安看書的艾伯特,早已在心中吶喊著……

本書特色

  繼《寵物不見了》,獲獎無數的加拿大插畫家伊莎貝爾.阿瑟諾,再度以麥爾安德(Mile End)社區小住戶為主角,推出第二本自寫自畫的創作繪本。這群住在麥爾安德社區裡的孩子,總是能一起找樂趣、相互幫助,就怕冷落群體中的成員。

  現代居住型態中,同住一層樓卻互不相識的情況實屬平常,人與人之間的連結逐漸減少。透過進入麥爾安德社區的故事,讀者很快感受到,若環境中能充滿善意,願意相互溝通,擁有溫馨的情感交流,是多麼值得珍惜的一件事。

  橘紅色的點綴、湖水綠營造平靜氣氛,阿瑟諾一貫運用柔和線條與簡單色彩,將最細微的情緒,逐步感染讀者的心。

各界推薦

  故事裡的每一位孩子都獨具魅力。——加拿大《筆與紙》書評雜誌春季評論 (Quill& Quire Spring Review)

  阿瑟諾筆下的社區,每個孩子都能自己做決定、自組小天地,當然,也能解決彼此間的衝突。——出版人週刊(Publisher Weekly)

作者簡介

伊莎貝爾.阿瑟諾  Isabelle Arsenault

  阿瑟諾是加拿大最有成就的童書插畫家之一,其作品《小狼不哭》曾獲加拿大總督文學獎;《簡愛,狐狸與我》則榮獲《紐約時報》年度最佳插畫獎;《候鳥》,贏得《紐約時報》年度最佳童書插畫獎,同時入圍加拿大總督文學獎決選。其他作品:《路易。青春。練習曲》、《蜜蜂》、《寵物不見了》(字畝文化出版),《布的搖籃曲:路易絲.布爾喬亞的編織人生》(步步出版)。

譯者簡介

黃聿君

  專職譯者,翻譯作品曾多次榮獲開卷好書獎最佳青少年圖書與最佳童書、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