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睡覺時間到了!

  • 點閱: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亞馬遜、Ehonnavi繪本網5顆星好評!
  ★別出心裁又天馬行空的睡前繪本,獻給想像力強大的孩子以及為了哄孩子睡覺苦戰的大人們!
  ★暗藏玄機的超現實夢境畫面,帶孩子找找看作者藏在圖像裡的驚喜小彩蛋!
 
  睡覺時間到啦!但是,但是,我睡不著……
  「快點睡吧!這麼晚了還不睡!」
  啊!門外面好像有什麼?
  「門?沒關好嗎?好,現在關好了趕快睡吧!」
  啊!外面有魚!
  「嗯?這麼晚了魚也要睡啦,你也快睡吧!」
  咦?窗戶外面有郵筒人!還有迷路的恐龍小孩!
  「……快睡吧!再不睡,媽媽都要睡著了……」
 
  這些哄睡孩子的對話和場景是不是有點熟悉?常常是孩子們精神還好得不得了,一旁負責哄睡的大人卻已昏昏欲睡。黑漆漆的夜晚,激發孩子們豐富的想像力,總覺得門外、窗外好像有外星人?有恐龍?或是有些奇奇怪怪的幻想中的生物,日本繪本界創作鬼才、暢銷繪本《工作達人》系列作者—鈴木典丈全新系列作品,以日常生活場景,與孩子的幻想夢境交替,創造出這本魔幻寫實,如真似幻的睡前故事繪本。
 
  一本創意無限的睡前繪本,現在就跟著孩子一起開啟腦洞,在想像世界裡夢遊吧!每一幅畫面裡還藏了一些趣味小彩蛋,快來張大眼睛找找看吧!
 
歡樂推薦
 
  職能治療師媽媽 OT莉莉(陳姸伶)
  地方爸爸與他的小幫手們
  劉亞菲(繪本,生活練習版主)
  彎彎老師(一起來彎樂。彎彎的語文遊樂園)

作者簡介
 
鈴木典丈 
 
  1975年出生於日本靜岡縣浜松市。歷經鐵路公司、平面設計師等工作後,現為繪本作家。其獨特充滿玩心的風格受到讀者喜愛。繪本作品有《工作達人》系列(小天下出版);《我的飛天浴缸》、《我的百變馬桶》(維京出版);《食物問答》、《番茄醬人》(青銅新社);《屁屁調查隊》(小學館);《河川》(幻冬舍)等。居住於千葉縣。 
 
譯者簡介
 
黃惠綺
 
  畢業於東京的音樂學校,主修電腦編曲並受過專業日本語教學教師訓練。回臺後曾任日本詞曲作家在臺經紀人。後因小孩的緣故接觸繪本,發現共讀的美好,相信繪本之力能讓親子關係更緊密,也能療癒每個人的心,因此將推廣繪本閱讀作為終身職志。近年來企劃多次日本繪本作家來台的作品展與工作坊等活動,讓讀者貼近創作人,體驗更多繪本的樂趣。現在為「惠本屋文化」書店的店主、FB「惠子的日文繪本通信」版主、日文童書譯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