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遇見我的天使男孩

  • 點閱: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金鼎獎得獎作家——王家珍,為兒童書寫的愛情童話故事★
一段緣分,如果彼此想念、持續掛念,一定會再見

  女孩唉唷喂呀不小心弄斷了黏土小天使的翅膀。她滿心愧疚、自責之餘,漸漸把這個她取名為「若瑟」小天使當成好朋友,告訴他好多心裡的祕密。若瑟不會說話,從不回應,卻是女孩最想要一起相伴到處遊玩的好朋友。但是,女孩終究必須長大懂事、不再夢想,於是女孩離開了,留下孤伶伶的若瑟。

  有一天,一群真正的小天使飛進了若瑟的世界,給了他滿滿的愛,將他變成活生生的人。在若瑟的奇遇之旅路上,更遇見了鼓勵他放膽一試的豬妹妹、尋求協助的野兔、交付他渡河任務的老獾、以詩會友的小詩人……以及不吝嗇給出好多擁抱的果農一家人。

  在一段又一段的相遇裡,若瑟經歷了從內在到外在、從虛無到真實的轉變。若瑟成為了一個懂得珍惜萬物美好、願意犧牲與體貼他人的擺渡人。他的心底深處一直有個位置,留給那個他想要傾訴心意的女孩。若瑟還能遇見她嗎?當重逢的時刻到來,他們能否在人海中認出彼此呢?

  一個關於「愛」與「重逢」的故事
  帶你回想那些過去發生過的事、曾經相遇的人

作者簡介

王家珍

  夏天出生,怕冷怕熱常流汗。
  有時寫作,愛寫有趣的故事。
  有時畫畫,專畫搞笑的人物。
  有時摺紙,摺好玩的玩意兒。
  有時捏黏土,捏出奇形與怪狀。
  有時刻印章,刻字印畫雕東西。

  ◆《孩子王.老虎》榮獲《中國時報》「開卷」年度最佳童書獎和宋慶齡兒童文學獎。
  ◆《鼠牛虎兔》榮獲《聯合報》「讀書人」年度最佳童書獎、金鼎獎最佳圖畫書獎。
  ◆《說學逗唱,認識二十四節氣》、《龍蛇馬羊》榮獲好書大家讀年度好書獎。
  ◆《虎姑婆》榮獲金蝶獎繪本類整體美術與裝幀設計金獎。
  ◆《精靈的慢遞包裹》、《小可愛聖誕工廠》、《小野豬的玫瑰花》、《山羊巫師的魔藥》、《虎姑婆》、《生肖成語來報到》、《超級數一數》、《小貓老大歷險記》等書,入選好書大家讀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行政院新聞局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

繪者簡介

陳佳蕙

  夏天出生,冬天怕冷。
  有時畫畫,畫簡單的圖。
  有時做菜,做原味的菜。
  有時顧小孩,顧自己的脾氣。

  插畫作品散見於報紙、刊物。已出版插畫作品包括:「神探噴射雞」系列、《檸檬水戰爭》、《檸檬水犯罪事件》、《小津安二郎的餐桌》等。
  作品請見:www.flickr.com/photos/100560573@N08/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