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太陽神試煉5 : 尼祿之塔

  • 點閱: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國奇幻小說大師 雷克‧萊爾頓  
希臘羅馬混血英雄故事最終回!
 
  邪惡三巨頭之首尼祿設下期限,如果阿波羅不束手就擒,
  羅馬皇帝就會按下毀滅世界的按鈕!
  偏偏這位落難天神,還有個千年死敵等在那裡……
 
  在混血人朋友的幫助下,阿波羅與夥伴成功抵禦了卡利古拉和康莫德斯的致命襲擊。但他與夥伴梅格仍須完成最後一項任務:回到紐約曼哈頓的尼祿之塔。
 
  三巨頭之首尼祿即將啟動摧毀世界與混血營的按鈕,他的背後甚至還有一個更為強大的邪惡力量來源。在最終回中,所有神諭的謎團將一一揭曉。究竟凡人萊斯特能不能重返天界?翻開書,這裡有答案!
 
系列特色
 
  ◎【波西傑克森】【混血營英雄】系列之後,再探希羅神話的底蘊
  【波西傑克森】【混血營英雄】推出之後,掀起全球大小讀者對希臘/羅馬神話的關注與學習興趣,讓關係複雜的天神們不再遙不可及。這次,雷克‧萊爾頓的【太陽神試煉】以最俊美、最暖心、最多才多藝的型男天神阿波羅為主角,帶領讀者看見不一樣希臘羅馬神話,開啟全新且刺激的冒險歷程。 
 
  ◎天神角色新詮釋
  神話閱讀再進階,【太陽神試煉】以太陽神阿波羅為主述者,角色性格突出立體有衝突感,對話內容逗趣搞笑,在緊張的氣氛間充滿輕鬆的閱讀趣味。 
 
  ◎中文版為讀者精心加碼
  書中加入註釋,增加讀者對希臘羅馬神話的認識。
 
得獎紀錄
 
  ★美國讀者票選獎年度少年最佳童書★
  ★《紐約時報》童書暢銷榜第1名★
  ★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榜第1名★
 
超凡推薦
 
  余小芳(暨南大學推理同好會指導老師)
  吳韻宇(桃園教育部閱讀推手教師)
  蔡宜岑(高雄市國教輔導團社會領域專任輔導員)
  汪東城(演員)
  這群人TGOP(演員)

作者簡介
 
雷克.萊爾頓(Rick Riordan)
 
  美國知名作家,最著名作品為風靡全球的【波西傑克森】系列。因為此系列的成功,使他成為新一代奇幻小說大師。
 
  萊爾頓以【波西傑克森】系列奠定奇幻經典的地位,【混血營英雄】、【太陽神試煉】系列接續希臘羅馬神話的故事。【埃及守護神】系列改以古埃及神靈為主題,打造另類奇幻場域。【阿斯嘉末日】則將背景轉到北歐神話,引領讀者體驗維京古老傳說的魅力。
 
  萊爾頓在創作【波西傑克森】之前,就曾以【特雷斯‧納瓦荷】系列勇奪推理小說界的愛倫坡、夏姆斯、安東尼三大獎項;他也是【39條線索】系列的策劃者與作者之一。
 
  個人網站:www.rickriordan.com。
 
譯者簡介
 
楊馥嘉
 
  交通大學外文系畢,美國紐澤西州立羅格斯大學婦女與性別研究碩士。從出版業神祕的版權,走入品牌文案與翻譯,又踩進廚房協助甜點研發,現為自由工作者。譯有《埃及守護神:魔法師養成手冊》、《習慣致富人生實踐版》等。
  
王心瑩
 
  夜行性鴟鴞科動物,出沒於黑暗的電影院與山林田野間,偏食富含科學知識與文化厚度的書本。譯作有《我們叫它粉靈豆─Frindle》、《魔法校車─科學博覽會》、《生命的故事─演化》等,合譯有《好朋友大對決》,並曾參與【波西傑克森】、【混血營英雄】、【阿斯嘉末日】等系列書籍之翻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