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十個害人精

  • 點閱: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看見人性善惡光輝 扎根孩子品格教育
附有專文導讀、創意延伸活動,以及「童話遊樂園」互動小遊戲,讓閱讀更深入有趣!
 
  驕傲、自私、吝嗇、黑心、貪心、嫉妒、吹牛、懶惰、胡塗、膽小,
  這些缺點原來都是害人精搞的鬼!
  害人精神通廣大,足跡遍布全世界,
  現在也仍在你我身邊……
  本書精選世界各地的民間故事,透過短篇、充滿趣味的童話,引領孩子認識常見的負面性格與習性,避免自己成為害人精的目標!
 
  【本書關鍵字】
  民間故事、人性缺點、品格教育、害人精、各國童話
 
本書特色
 
  1. 各國民間童話改編,透過故事帶領孩子看見不同的風土民情,提升視野。
 
  2. 利用害人精的比喻,引領孩子認識常見的負面性格與習性:驕傲、自私、吝嗇、黑心、貪心、嫉妒、吹牛、懶惰、胡塗、膽小,扎根孩子品格教育。
 
  3. 隨書附有專文導讀、創意延伸活動,以及「童話遊樂園」互動小遊戲,讓閱讀更深入有趣!
 
得獎紀錄
 
  ★文化部優良讀物推介

  *有注音
  *閱讀年齡:7歲以上自己閱讀

編者簡介
 
周姚萍
 
  念的是新聞,嚮往從事報導文學的工作,後來機緣巧合開始創作兒童文學。期許自己以兒童文學的表達形式,為小讀者呈現和他們生活彼此牽繫的各層面「報導文學」,讓他們更了解這個世界,也因此能在這個世界中過得更好。
 
  著有《幸福女孩就是我!》、《臺灣小兵造飛機》、《我的名字叫希望》、《單手女孩向前跑》、《守護寶地大作戰》、《鐘聲喚醒的故事》、《翻轉!假期!》等(以上皆為小魯文化出版)。作品曾獲金鼎獎優良圖書推薦獎、聯合報讀書人最佳童書獎、好書大家讀年度好書、幼獅青少年文學獎、九歌年度童話獎等獎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