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野獸竟然不愛美女?

  • 點閱:1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紐約時報暢銷榜大推薦
★美國銷售量突破百萬冊

  她叫美女,皮膚白皙,喜歡看書;他叫野獸,面惡心善,喜歡烹飪。
  當美女遇上野獸……
  幸福美滿的日子怎麼越‧離‧越‧遠啊!?

  自從魔鏡抹去弟弟裘納的記憶之後,他就不相信我們真的去過好幾個童話世界。所以當魔鏡把我們吸進新的童話世界時,我真是鬆了一口氣。

  這次,我們去的是《美女與野獸》的故事!太好了!呃,也許不怎麼好……因為裘納在野獸的花園裡摘了一朵玫瑰花,而搞砸了整個故事——野獸很生氣,要把裘納收押當他的囚犯……而不是美女!可是如果野獸沒遇到美女,並愛上她的話,他身上的魔咒就永遠不能解除,裘納就會永遠被困在這座城堡裡!

  現在,我得趕緊去找美女。要是我沒辦法及時搞定這事的話,情況可能會變得很淒慘……

作者簡介

莎拉.梅林諾斯基 (Sarah Mlynowski)

  著有《魔法曼哈頓》系列、《甜蜜來電》,以及許多青少年和兒童小說。

  莎拉原居加拿大蒙特婁,現在跟她自己的白馬王子和熱愛童話故事的女兒一起住在曼哈頓王國。請參訪莎拉的網站:www.sarahm.com

譯者簡介

舒靈

  台大外文系畢,曾任影帶譯者、國貿經理、卡通動畫師。翻譯過的文類有:神秘、犯罪、偵探、驚悚、恐怖、科幻、奇幻、文藝、傳記、童書、成長啟蒙、女權議題、經濟歷史、禪修靜坐…等等。喜歡簡單自然的生活,栽種蔬果花草,自製麵包糕點。學習從平凡中發掘新鮮的事物,從大自然中獲得活力的泉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