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小導遊 : 新店、烏來好玩耶!

  • 點閱:1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讓小朋友變成小導遊,帶著大人出門逍遙遊!
  本書專為小朋友量身訂做,包括行程安排、觀察活動設計、知識介紹、旅遊指南、心得記錄等等,家長只要站在輔助的角色,掌握好交通及安全,即可輕輕鬆鬆出遊。
  當孩子手裡拿著小導遊,帶著父母到每個景點去尋寶、在古蹟面前說著歷史、在步道觀察自然生態……,他們成了旅途中的主角,快樂的帶領著大人遊山玩水,一切都變得有趣多了!在提高親子互動之餘,本書還特別為使用者留下許多保存回憶的空間,比如貼照片、收集落葉、寫心得筆記、著色畫畫、塗鴉……,讓這本書成為個人專屬的旅遊日記。只要將書中的每站都「玩」過一遍,「小小導遊」絕對是每個使用者最美好的回憶!
作者簡介
焦妮娜 翁詩韻林家弘 李政霖
  在偏遠國小任教的我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帶著孩子邊玩邊學:焦妮娜得過許多教學創意獎;翁詩韻熱情洋溢,滿懷愛心;林家弘和李政霖是兩位生態玩家,對飛鳥走獸的樣貌、習性全都如數家珍。希望透過這本書,能讓孩子和我們一起快樂的「從玩中學」。

個人資訊  Ⅰ小小導遊使用說明  Ⅱ作者的話  Ⅳ行前準備  Ⅵ知識補給站  Ⅹ新店快樂行新店快樂行路線圖  2第一站 碧 潭  6第二站 小粗坑  16第三站 文山農場  22 我的活動照片區  29第四站 屈 尺  30第五站 四崁水  38新店美食地圖  54烏來快樂行 烏來快樂行路線圖  60第一站 紅河谷、加九寮  64第二站 烏來老街  76第三站 孝義賞鳥區   82第四站 信賢、內洞  94第五站 福山村  104烏來美食地圖  114我的塗鴉區  117爸爸媽媽資訊站  118我的落葉收藏區  120我的生物記錄區  121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