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最新健康食用油全圖解 : 日本3大名醫教你用對油!徹底遠離癌症、失智、心血管疾病,改善視力、預防過敏!

  • 點閱: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亞馬遜讀者5顆星驚嘆!
  你還在用沙拉油、調和油炒菜嗎?這就是身體不斷發炎、變胖的原因!
  日本三大名醫揭露,上個世紀用油最大謊言──
  本世紀要教你重新認識用油標準,才是扭轉健康的關鍵鑰匙!

  ★家裡常備三種油,就能活化大腦、預防發炎和防止肥胖!
  1、涼拌菜就用【亞麻仁油】提味,能改善過敏、發炎問題、活化大腦。
  2、煎炒料理用【椰子油】烹調,活化大腦預防失智,不易形成體脂肪。
  3、調味蔬菜加【橄欖油】製作成調味油,讓菜色更美味,健康又好吃。

  本書為日本一流醫師共同著作,透過最新研究數據、深入淺出的口吻,
  搭配圖鑑式簡介和彩色圖文,將你我最想知道的「用油資訊」一目了然,
  讓主婦不再買錯,家人不會吃錯,健康不再莫名被侵蝕,
  從現在就開始「學會最正確的用油常識」,從此「遠離黑心油品的威脅」!
 
  ◎99%的人都吃錯油!
  解開大眾對食用油的3大迷思!

  1.肉類等動物性脂肪比沙拉油等植物性油脂,還要不健康?
  錯!沙拉油其實是過敏原之一。

  2.吃油=變胖,所以要盡量減油、減油再減油?
  錯!不吃油反而會造成健康失衡,適量吃對好油可以改善身體機能,獲得營養。

  3.吃動物性油脂會提升腦中風機率,應該少吃肉?
  錯!最新研究證實,攝取動物性脂肪越高者,腦中風死亡風險越低。

◎本書特色

  1. 最新觀!揭開過去的用油謊言,給你最正確、最完整的用油資訊!

  過去,大聲疾呼「吃沙拉油、花生油最健康」其實都是商業計謀,吃多是導致過敏發炎、腦細胞膜缺損的最大元兇!所以,想預防並改善身體雜症,「首要之務」就是──改變食用油!本書教你最新的用油常識,讓你安心吃油保健康。

  2. 最專業!3大名醫齊聲呼籲,高血壓、發炎過敏,竟跟「油脂攝取」失衡有關!

  本書由「抗老、乳癌權威南雲吉則」、「失智、減肥專家白澤卓二」及「減醣醫師山田悟」共同聯手著作,從油品理論和數據研究完整公開,吃壞油會導致高血壓、發炎過敏的真相,證實吃對油身體就能恢復健康,讓全家大小都能健康、調整體質。

  3. 最全面!從挑選、烹調、吃法,一次把食用油說明白,不再有「選擇障礙」!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油品,本書將告訴你對身體最有功效的三種油品,從挑選的關鍵要領;蒸煮炒炸涼拌的各式烹飪法;到正確食用油吃法全收錄,讓你不再買油霧煞煞,吃油亂糟糟!

  4. 最好用!按圖索驥,圖解說明,適合忙碌煮婦煮夫閱讀,不艱澀一看就懂!

  跟坊間用油書採純文字說明不同,本書是以全彩圖片為主,搭配簡明扼要的文字說明,讓沒時間閱讀的主婦、不喜歡看字的煮夫通通一目了然。所有最新資料通通囊括,是居家必備的用油手冊。

  5. 最獨家!一流名醫都在吃的「居家用油方法」不藏私大公開,買一本抵多本!

  本書一次網羅日本最有份量的名醫,將他們的健康法則一一公開,例如:「早上一杯椰子油咖啡,可以促進脂肪燃燒」、「每天吃1匙亞麻仁油,保養心血管預防中風」……等,還有更多居家用油食譜通通都在這一本!

◎日本亞馬遜讀者讚嘆

  這本食用油書每個家庭都需要有一本。好閱讀又好理解,非常推薦給關心健康的大眾們。
  投稿者 卡拉

  裡面的資料和參考文件都十分清楚,非常好理解。
  投稿者DR.S

作者簡介

日經健康

  我們是專門解決女性對於「健康」和「美」等疑難雜症的編輯部,例如:「瘦身」「食材」「護膚」「保健食品.機能性食品」「消除女性身體不適.疾病的預防」等等, 根據最新科學、醫學成果,加上編輯部同仁親身實驗,證明有其效果,提供實用資訊的月刊雜誌。

特別採訪者簡介

南雲吉則

  醫學博士,1955年生。1981年畢業於東京慈惠會醫科大學,同年進入東京女子醫科大學骨科。曾經歷癌研究會附屬醫院外科、東京慈惠會醫科大學第一外科乳腺門診主任醫師。1990年,設立醫療法人社團南雲會南雲診所,現任該會理事長、南雲診所院長。同時活躍於教學,身兼東京慈惠會醫科大學第一講座兼任講師、近畿大學醫學部骨科兼任講師、韓國東亞醫科大學客座教授、中國大連醫科大學客座教授、日本乳癌學會專科醫師。2012年擔任國際抗老化醫學會名譽會長。

白澤卓二

  1958年日本神奈川出生,順天堂大學醫學研究所.抗衰老醫學講座教授。主修生命控制遺傳基因的分子遺傳學、阿茲海默症的分子生物學、運動員的遺傳基因研究。1982年,千葉大學醫學系畢業後,曾擔任東京都老人綜合研究所分子病理部門研究員、老化生物基因改造研究團隊負責人,於2007年擔任職務至今。《到100歲都不痴呆的101個方法》(文藝春秋出版)、《椰油讓你健康不痴呆》(主婦之友社出版)等著作及其他審定與翻譯作品。此外,在電視媒體健康節目中以淺顯易懂的解說風格大受歡迎,並經常參與寫作、翻譯、演講及電視節目等。

山田悟

  1970年出生於日本東京都。北里大學北里研究所醫院糖尿病中心主任。每天面對1300名患者,試圖在當前減損飲食樂趣的糖尿病治療中,努力摸索能提高患者生活品質的方法。接觸到減醣飲食後,在2012年出版《奇蹟的美食餐廳》,並於2013年11月14日創辦「食・樂・健康協會」,目的是推廣減醣飲食,以期盼實現一個「對賣家友善,對買家友善,對公眾友善」的減醣健康社會。

譯者簡介

趙誼

  東吳日文系。日語教師.日文譯者。富有好奇心,涉獵眾多領域,熱愛學習外語,喜歡從翻譯中吸取新知,期盼早日達到譯作等身境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