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怪物來了!

  • 點閱: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發揮想像力及觀察力, 親子同樂的「裝扮遊戲」! 發揮創意,親子一起變身「大怪物」、「小怪物」!

  一個小怪物從被單後面跳出來,
  對著豬媽媽大叫:「吃掉!吃掉!我要把你吃掉!」
  仔細聽,小怪物出現前的聲音,
  仔細瞧,小怪物露出的耳朵和尾巴,
  猜一猜,小怪物的真面目是什麼呢?

  「假裝我是……」的扮演遊戲,除了能讓孩子發揮想像力之外,其實更展現了孩子對日常的觀察與體會,透過模仿及裝扮,再一次將這些經驗內化,加深他對這個世界的認識。

  本書以擬人化的小動物假扮小怪物為主軸,表現「裝扮遊戲」的趣味,並留有許多線索讓讀者猜測小怪物的真實身分。在故事中,遇到小怪物的豬媽媽既沒有生氣,也沒有戳破,反而還「加入演出」。親子共讀時,除了可以一起猜猜小怪物的真面目之外,也可以發揮創意,一起變身「大怪物」、「小怪物」喔!

本書特色

  1.以「裝扮遊戲」作為故事主軸,發揮孩子想像、觀察、模仿能力。
  2.圖畫、文字中埋有各種線索,親子共讀同樂,揭開小怪物的真面目!
 
  *適讀年齡:3~5歲親子共讀;6歲以上自己閱讀

作者簡介

曹俊彥

  臺北師範藝術科/臺中師專畢業。曾任小學教師、臺灣省教育廳兒童讀物編輯小組美術編輯、出版社總編輯。出版的作品已達一百多本,曾榮獲臺灣省教育廳金書獎、文化部金鼎獎、中國畫學會金爵獎、中華兒童文學獎(美術類)、信誼幼兒文學特殊貢獻獎等。

  一生與彩筆為伍,為小朋友畫畫,以小朋友的快樂為快樂。最喜歡用黑和白作畫,但是不敢黑白畫!

繪者簡介

曹益欣

  插畫、繪本以及紙芝居的創作者,兒童文學研究者。從小就喜歡在書本裡旅行,深深地被文字和圖畫所交織的風景所吸引。現在,希望能用文字作一個好嚮導,與更多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分享書中旅行的樂趣;也想用彩筆,營造出值得一遊的有趣世界。臉書粉絲專頁:半半塗鴉拌一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