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親愛的恐龍 = : Dear Dinosaur

  • 點閱:1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Amazon 5顆星
★一本「恐龍」創意題材的書信互動繪本,內含所有書信形式,還有真實信件可以展開閱讀!

  一個超級筆友――雷克斯暴龍!
  一段非比尋常的跨界友情!

  麥克斯很久以前就想到博物館參觀,因為館裡有他最愛的恐龍。沒想到才剛到館就要閉館了,但是他還有好多想知道的事……於是,研究員恐龍朵拉建議他可以寫信給館裡的雷克斯暴龍。

  沒想到,威猛的雷克斯暴龍真的回信了!

  雖然雷克斯暴龍信上說:「我是恐龍之王,我很嚇人,而且我有尖銳的牙齒,也超級強壯,比一輛公車還要大。我可不會寫親切的信給小孩,我會把他們吃掉。」

  但雷克斯一點都不怕,一段非比尋常的友情就此展開!他們開始彼此分享喜愛的食物、洗澡玩具,以及掉牙、跑多快、生日、尋找化石等生活點滴。

  最後,雷克斯暴龍隊麥克斯說:「現在你也是恐龍的一份子了!或許我們可以叫你麥克斯暴龍!」

媒體書評

  ◎透過作者流暢的文字、信件、生日賀卡、明信片和電子郵件,談到許多在博物館中的恐龍相關的事。繪者明亮的插圖,描繪了麥克斯和雷克斯暴龍在許多孩子喜好的活動中,如游泳、蓋沙堡和慶生(其中雷克斯暴龍用打字機的畫面特別幽默)。《親愛的恐龍》有許多趣味和互動,並環繞在孩子最喜歡的主題上。──Shelf Awareness書評

  ◎從博物館回去之後,麥克斯寫了一封信給他最喜歡的恐龍――強大的暴龍,而雷克斯暴龍也回信了!當麥克斯和雷克斯暴龍了解彼此的生活時,一段非比尋常的友誼在這個有趣且動人的故事中展開。恐龍粉絲一定會喜歡這本互動圖畫書,可以一邊打開信件和卡片,一邊發現恐龍的知識。――悅讀網書評

  ◎這個有趣的虛構故事非常適合孩子。引人入勝的插圖、巧妙的附件等,都是粉絲的最愛。真實的信件、明信片等各種書信類型都附在書中。家庭會喜歡這本書,學校和教區圖書館或許可以選這本書給不喜歡閱讀的讀者。──天主教圖書館世界

  ◎這是一本孩子與恐龍真實通信的書。真的很棒!我很喜歡它,因為我也喜歡作者的另一本書《猩猩喜歡香草》(Gorilla Loves Vanilla)。插圖明亮開朗,孩子和我真實的進入了這本有趣的書中。推薦給所有家庭,相信你一定也會喜歡它。──Sweetly Made Just For You書評網

  ◎這是一本令人印象深刻、充滿原創及娛樂性的繪本,適合三到七歲的孩子閱讀。真心又熱情的推薦給家庭、托育中心、幼兒園、小學及社區圖書館。──中西部書評

  ◎這是一個娛樂性高、非常迷人的故事,千萬不要錯過了這本寶貴的書。──Imagination Soup 網站版主

  ◎各種書信格式是令人輕鬆愉快的附件。──柯克斯書評

  *適讀年齡:4歲以上

作者簡介

切.史卓希  Chae Strathie

  切.史卓希曾獲得獎項肯定的童書作品,包括《月亮管理員》(The Loon on the Moon)和《亂七八糟怪獸》(Jumblebum)。居住在蘇格蘭法夫的一個海邊鄉村,和妻子可麗娜、女兒艾莉、一隻獨眼貓、兩隻兩眼貓以及一條金魚(眼睛很健康)住在一起,還有許多不請自來的蜘蛛(超多眼睛)。

繪者簡介

妮可拉.歐白恩  Nicola O'Byrne

  妮可拉.歐白恩的父母在她五歲的時候,禁止她在星期六早上看電視,從那時起,她就開始畫畫。她出生於史瓦帝尼王國,在新加坡長大,曾經住在巴布紐亞幾內亞、肯亞、愛丁堡、倫敦和劍橋,目前和丈夫舒爾特、一隻隱形狗丘巴卡住在洛杉磯。妮可拉是愛丁堡藝術學院的插畫學士、坎伯韋爾藝術學院碩士,最愛的休閒活動是舉重和烘焙。

譯者簡介

吳其鴻

  筆名海狗房東,現為故事作者、說故事培訓人、繪本譯者,以及相信這本書中的信確實是恐龍親筆所寫的人。著有《繪本教養地圖》與繪本《花地藏》,經營「海狗房東繪本海選」專頁。譯作有《喬治不能說的祕密》、《是大熊吃了你的三明治》(台灣東方)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