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地底王國4 : 神秘印記

  • 點閱:1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飢餓遊戲」作者蘇珊.柯林斯奇想冒險處女作!系列好評不斷,獲選為:《紐約時報》最佳讀物、《科克斯書評》編輯推薦選書、「紐約公共圖書館100本值得閱讀與分享的好書」、新大西洋獨立書商協會(NAIBA)年度最佳小說。銷售突破180萬冊,翻譯超過13種語言版本。跟隨神祕印記的指引,一行人來到火山遍布的火之國追查細嚙族的下落,在缺少預言幫助下,葛瑞格能找出盟友失蹤的真相嗎?在經歷了「熱血預言」回到陸地後,葛瑞格變得越來越常拜訪地底國。因為那兒有他正在養病的母親、善良的朋友,還有......盧克薩。造訪那片幽暗國土似乎變成了快樂的事,直到他遇見了災難──一隻因為他躲過一死的齧齒族,已經從無助的老鼠寶寶,長成懷有統治地底國野心的龐然巨物!正當葛瑞格煩惱不已,細嚙族卻在發出求救訊息後整個聚落憑空消失,唯一能幫助他們尋找盟友下落的,是一個古老、隱晦的神祕印記。葛瑞格和同伴們不得不再度涉險,但越追查就越能感受到一股邪惡意圖,而為地底人帶來光明的戰士,或許正是這一切事件背後的始作俑者……「地底王國」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一集!──亞馬遜讀者Mykey

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蘇珊.柯林斯早年從事電視編劇的工作,因受經典名著《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啟發,構思出「地底王國」(The Underland Chronicles)系列。她成功創造出一個具幻想色彩的地底世界,書中的角色勇敢迷人又具有教育意義,出版後獲得廣大回響,除了蟬聯《紐約時報》排行榜,更獲選為《紐約時報》最佳讀物、「紐約公共圖書館100本值得閱讀與分享的好書」、新大西洋獨立書商協會(NAIBA)年度最佳小說等多項大獎。2008年9月,新作「飢餓遊戲」出版,不僅得到驚悚大師史蒂芬.金和《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等知名作家的肯定,甚至被《時代雜誌》遴選為年度「百大影響力人物」,成為全球知名的暢銷作家。儘管寫作功力不斷獲得肯定,但是柯林斯始終保持低調,目前與家人一起住在美國康乃迪克州。譯者簡介周倩如台大社會系畢業,曾任科技業、出版界編輯,目前為自由譯者,喜愛旅行、電影、音樂及閱讀。譯有《與魔鬼交易》、《彌達斯寶藏》、「地底王國」系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