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怪獸復仇記

  • 點閱:157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噩夢學院2:怪獸復仇記》Nightmare Academy:Monster Madness 守護者,保護人界不被怪獸入侵的最後一道防線, 只要被人類碰觸到,牠就會死。 這裡好冷,好孤單…….有誰能夠抱抱牠嗎? 搶救「守護者」任務指南 僅限第三級(含)以上的驅怪師、地術師和協作師閱讀 敬告各位怪獸獵人: 巴拉卡和維門尼已經遁入人界,能阻止地界四霸會合召喚出第五怪的唯有守護者。目前得知邪名怪正醞釀消滅瀕臨死亡的守護者,而取得地界傳說中具備神奇療效的液體──「多頭龍乳汁」──將是挽救和平的唯一希望。 來到位於地界第四圈的顫慄深淵,請讓爆爆水母作為前往龍洞的嚮導。那長滿利齒的龍頭、鮮豔的藍色鱗片,和爬滿肚皮的乳管可幫助你輕易辨識多頭龍媽媽的身分。 「噩夢部入侵行動」已經啟動。守護者能否喝下乳汁、重啟氣場、一舉消滅所有地界怪?第五怪能否隨著邪名怪的死亡胎死腹中?人類世界的危急存亡全繫於你一念之間! 噩夢部部長 雷金納德‧卓克敬啟 登場!救生艇一號驅怪隊: 隊長查理:(獵人職別:雙戰師/武器:藍星屠怪劍/特殊技:暴火連擊) 史上最強大的怪獸獵人就是我!我可以放進全地界最凶惡的邪名怪……可是為什麼沒有人想跟我做朋友? 副手薇樂:(獵人職別:驅怪師/武器:穿心匕首/特殊技:突刺一閃) 有些人叫我天才小畫家,其實畫畫常讓我想起過世的媽媽……不過驅怪師沒有孤單和害怕的權利,所以放怪過來吧! 小嘍囉希歐鐸:(獵人職別:地術師/武器:地門念力/特殊技:靈焰地門術) 我會殲滅你們這些怪獸!我就是毀滅的力量、死亡的武器!我會吃掉你們的靈魂然後啃掉你們的骨頭!我會── 系列特色 ◎ 全球狂銷20國語言,由《神鬼傳奇》名導史蒂芬‧桑莫編寫、改拍成電影,美國正開發此系列電玩遊戲。 ◎ 融合《怪獸電力公司》的各色怪獸和《MIB星際戰警》的打怪場面,奇幻刺激更勝《哈利波特》。 ◎ 天能不是詛咒,勇氣就是解藥;唯有獵殺怪獸,才能主宰命運。看怪胎小孩查理如何突破自我設限、開啟通往異想世界的火焰之門,贏取真正的友情、創造自己的傳奇。

作者介紹 迪恩‧勞瑞(Dean Lorey) 好萊塢知名編劇,作品橫跨電影、電視劇。《噩夢學院》是他的首部童書創作,靈感來自電玩遊戲和自身對想像世界的狂熱,首部曲《怪獸獵人查理》甫出版即勇奪男南加州書商協會年度最佳兒童小說獎。 譯者介紹 聞若婷 師大國文系畢業,曾任職出版社編輯,現為自由譯者。嗜讀小說。譯作包括《異想鬆餅屋》、《冰色黑暗》、《銀翼族傳奇》系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