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塗鴉天才德列克1 : 我媽也不知道的祕密!

  • 點閱:2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塗鴉天才德列克1:我媽也不知道的祕密!》My Life as a Book 火柴人帶路,一起來看超威的塗鴉小說! 讀書這檔事,真的非常好玩又好笑哩! 噢!我要放暑假!我不要讀書! 冒險比學習重要,你也這樣想吧? 暑假來了!德列克期待可以和好友麥特一起拿水球砸快遞卡車、來場酪梨大戰,或演一下○○七情報員。這時他在家中閣樓發現一張舊報紙,上面刊登的新聞竟是爸媽對他隱瞞多年的祕密!德列克立刻替自己規劃好一場祕密探查計畫,然而,爸媽卻幫他報名了學習營。唉,夢想中的刺激假期宣告報銷!這漫長的暑假,德列克要如何脫離學習營監獄的禁錮呢?

作者介紹 珍娜.塔金恩(Janet Tashjian) 美國知名青少年小說家,寫過許多膾炙人口、大受歡迎的小說,創作已有十五年之久,這段期間她也不斷接受各地學校的邀約,盡力推廣閱讀。她的作品包括《賴瑞與人生的意義》(Larry and Meaning of Life)、《投票給賴瑞》(Vote for Larry)、《多重選擇》(Multiple Choice)等等。最新創作的【塗鴉天才德列克】系列,是他首度與十五歲的兒子傑克共同的創作,書中除了精采的故事,還有傑克手繪各種型態的英文單字火柴人,將單字的意義用活潑塗鴉呈現,生動又有趣。 珍娜目前和家人一起住在美國加州的洛杉磯市。她雖然擁有一台MacBook,卻仍習慣在白色稿紙上揮灑文字的感覺。她的腦袋中有很多新的故事,常感嘆一天的時間太少,不夠讓她將這些想法完全寫下來。 個人網站:www.janettashijian.com 作者相關著作:《塗鴉天才德列克2:不要叫我特技姐!》 譯者介紹 陳采瑛 中央大學英文所畢業。小時候愛看報紙、泡圖書館;長大後在被書包圍的地方上班。家裡養過一隻尾巴被截短的白色米克斯,美美,養了十幾年。每次回到家,她總是會拚命搖著屁股、興奮地迎接。翻譯的時候常常想起她。 譯作有《Middle School 2─我的進化日記》、《16號橡皮筋》、《魔法校車─氣候大變遷》(遠流)等等。 繪者簡介 傑克.塔金恩(Jake Tashjian) 從小學時期就開始畫單字火柴人圖,單字卡的數量已經累積到超過房子的高度。本書出版時,傑克已經十五歲了,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每天早上帶他的狗,辛德,出去散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