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恐龍化石探險隊

  • 點閱:1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有趣爆笑的大熊布姆博士系列之一,繪本大師納普代表作!
★本系列書已經被製作成有聲書,受到小朋友熱烈歡迎!
★快來跟布姆博士組成化石探險隊,一起去尋找恐龍化石!
★本書蝴蝶頁附有簡單恐龍圖鑑,你認識哪一隻恐龍呢?

  布姆博士正在挖甜菜的時候,挖到一個非常罕見且真正的恐龍化石!有了小金魚和沙獾的幫忙,一眨眼功夫他的花園裡就挖出一大堆巨大的恐龍化石,只有恐龍的頭還沒有找到。線索導向了農夫哈肯皮家門前的草地,偏偏這裡不能挖掘,不過這三位朋友想個好的計謀,讓哈肯皮協力開挖。有趣故事和生動插畫,收服了大小朋友的目光。

  小故事大啟發
  鍥而不捨的布姆博士和他的朋友們努力的尋找著化石,最後終於找到了完整的恐龍化石,平凡的甜菜園也變成了觀光景點!看似不可能的任務只要同心協力、不輕言放棄,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更多圖書訊息:www.weber.com.tw/document/catalogweber.xlsx

本書特色

  1.書後附有更多恐龍紙牌遊戲網址提供下載!
  2.讓孩子能用積極正面的心態面對困難,並加以解決。
  3.對話內容生動有趣,圖畫精心設計、富含巧思,適合親子共同探索!

總編評介

  1.畫風評介: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本書的封面,布姆博士已經很高大了—恐龍化石居然還要等巨大!細緻又漂亮的繪圖,構圖大方、用色鮮明,容易吸引讀者與孩子們的注意。本書圖文作者多次入圍波隆那兒童與青少年書展的插畫家選秀,獨樹一幟的風格辨識度高,使繪本更加生動有趣。

  2.故事評介:
  尋找恐龍化石為主線情節,三位好朋友一起挖掘化石、然後為了找到缺失的恐龍頭,展開了一場與鄰居諜對諜的精彩探險故事……用字不多,但是劇情相當豐富,讓人看了充滿樂趣!

  3.總評:
  尋找恐龍化石是許多孩童的夢想,這種活在遠古時代的生物令人著迷。本書作者運用這個熱門主題畫出了屬於布姆博士的探險故事,為他所創造的布姆博士系列繪本增添新的亮點!同時,蝴蝶頁附錄了恐龍插畫,適合與小朋友一起來認識恐龍,更能享受親子一同閱讀樂趣。

各界評介

  「內文和圖畫都很精美!布姆博士的房子隨著四季有不同的變化,孩子們可以探索富含小巧思的圖畫,甚至還有很棒的聖誕故事!」-法蘭克.丹尼爾

  「孩子們愛死了布姆博士!」-德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回饋

  「布姆博士真是太棒了!」-蘿拉

  *適讀年齡:3-6歲親子共讀;7歲以上自行閱讀

作、繪者簡介

丹尼爾‧納普(Daniel Napp)

  一九七四年出生於德國萊茵蘭-普法爾茨州,納斯特滕。拿到高中文憑後,他便在醫院從事公民服務;一九九六年至二〇〇二年間他在明斯特設計學院主修插畫。自二○○六年起他就在明斯特港灣街的工作室工作,至今已四度入圍波隆那兒童與青少年書展的插畫家選秀。

  作者網站:www.daniel-napp.de

譯者簡介:

鄒人郁

  文藻外語大學德文系學士。喜歡書,喜歡電影,更喜歡小孩。認為用喜歡的語言結合童趣,是最棒的工作。目前譯有《蜜蜂覓新家》、《幸福藏在你身邊》、《來去妖怪旅店》及《鬼靈精皮帕系列》等多本兒童讀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