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謝謝你, 親愛的地球 : 讓孩子認識保護地球的方法

  • 點閱:1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地球是我們的家,我們怎樣守護它呢?

  地球給了我們清新的空氣、美麗的河海、種類繁多的動植物,讓我們能夠舒適和愉快地生活。可是,汽車和工廠排出的廢氣、堆積如山的垃圾、被大量砍伐的樹木,令地球上所有的生物 ── 包括人類,都受到了生命威脅!污染地球之餘,其氣候亦變得反常,以致地球上所有生物,包括人類,都受到生命威脅!

  小朋友!你有否反問過自己可做些什麼,來保護我們親愛的地球?本書提供多個簡單,而且在日常生活中都可以容易做到的方法,讓你輕鬆為保護地球出一分力:

  哪些地方可節約用水、節約能源?
  不要的東西可轉贈給有需要的人嗎?
  哪些物品可回收,或是循環再用?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保護地球的方法等待大家去提出!

  學習如何保護地球,一起守護我們的家園吧!
  因為大家的地球需要 ── 大家!

  本書從介紹人類生活不可或缺的水資源、空氣,到環境受到污染導致氣候異常,令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都受到威脅。為了保護親愛的地球,書中提出了很多建議和方法去保護地球,包括節省用水、節省能量、把物品循環再用、善用可再生能源等等,同時鼓勵大家一同多發揮創意,思考如何拯救地球。

本書特色

  圖文並茂地介紹了環保的重要,環保的方法,並提出多個方法啟發孩子思考如何保護地球。
  繼《成長之旅》及《生命之旅——認識人生的各種經歷》後,國際知名作家瑪莉.霍夫曼和畫家蘿絲.阿思契弗再度合作,推出這本以環保為主題的大型圖書。

作者簡介

瑪莉‧霍夫曼 (Mary Hoffman)

  瑪莉‧霍夫曼(Mary Hoffman),國際知名作家,作品包括繪本、圖畫書、青少年小說等。已出版兒童圖書逾百本,包括暢銷書《各種各樣的家:家庭大書》、《各種各樣的情緒:情緒大書》等,而圖畫書《神奇葛麗絲》系列在全球售出了超過一百五十萬冊。現居於英國英格蘭牛津郡。

繪者簡介

蘿絲‧阿思契弗 (Ros Asquith)

  蘿絲.阿思契弗為衛報繪製漫畫超過二十年,並且為年輕讀者寫繪了超過六十本書,包括藍燈書屋出版的暢銷作品《青少年戰士》系列。她畢業於坎伯威爾藝術學院,曾經擔任過攝影師、設計師和老師,後來成為《截止》雜誌的劇評、《城市終止線》的共同劇評,以及《觀察者》雜誌的劇評主編,同時也為《時代電視》寫作專欄。蘿絲育有兩子,她和一位爵士音樂評論者一同住在北倫敦。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