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第一本交通工具大驚奇

  • 點閱:1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讓我們翻開這本大書,看看歷史上最巨大、最強有力的機器和交通工具吧!從巨型挖掘機、怪獸級卡車,到空中巨無霸與海上的龐然大物,不論是你看過或沒看過的海、陸、空大機器,都可以在這本交通工具大驚奇裡發現喲!

本書特色

  大拉頁圖鑑 滿足孩子探索世界的好奇心

  對於熱愛巨大機器和各式各樣工程車的小朋友來說,這本書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在這本書裡可以看到在世界各地的各種機器和交通工具,從建築工地、農場、道路到碼頭、機場,上天下海,還介紹了最大的飛機、最長的軍艦、跑得最快的列車等等。4張展開式的大拉頁,更讓你對各種交通工具一目了然!

  ※2019年新版

  *有注音

作者簡介

米娜.雷希(Minna Lacey)

  英國童書作家,自2004年開始為奧斯本出版社寫書,寫作內容包括各類主題,像是機器、大自然、哥倫布和奧運會等。米娜在倫敦出生,曾經在哥倫比亞的波哥大和美國紐約當過記者,然後才回到倫敦專職寫作。她喜歡讀書、繪畫、攝影、打乒乓球和跳騷莎舞。

繪者簡介

蓋布瑞爾.安東尼尼(Gabriele Antonini)

  義大利童書插畫家,1977年出生於波札諾。年輕時,蓋布瑞爾曾周遊義大利,從佛羅倫斯到米蘭、亞得里亞海海岸,最後定居在羅馬。他主要從事童書插畫的工作,擅長創造明亮、大膽、有趣和色彩豐富的動物角色。不畫畫的時候,蓋布瑞爾喜歡讀書和看電影。

譯者簡介

王季蘭

  國立中央大學應用地質所碩士,美國艾默森學院整合行銷傳播碩士,曾任天下文化科學編輯、工研院晶片中心公關。熱愛閱讀與旅遊,迷戀貓咪與一切美的事物,堅持理性與感性必須共存。譯有《我愛讀天文的故事》、《我的第一本恐龍大驚奇》、《我的第一本交通工具大驚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