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們一起走,迪克

  • 點閱: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盲眼男孩阿炯說:「要是你沒有主人,就跟我回家吧!」這隻狗是他的朋友,也是他的親人,更是他的唯一……※一隻不知道自己有多醜的狗,一個看不見的可憐盲眼男孩阿炯,他們之間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效應?一個發生在一隻流浪癩皮狗和一個盲童之間的真情故事!※超越愛的極限,突破愛的盲點,讓我們一起走!!※動物文學大師沈石溪療癒之作,直擊你的內心最深處。※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都需要一種歸屬感,需要愛的關懷,殘障兒和流浪狗更是弱勢中被忽視的族群,也正是如此,他們互相成為對方的彼此,視對方為世上唯一的親人,填補了內心最脆弱的部分,從此不再孤單。※本書作者沈石溪作品多次獲金鼎獎等多項文學獎項,其作品曾被譯成英、法、日、韓等文字,廣受不同膚色、不同地區的讀者歡迎。不管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會永遠在你的身邊!在一個以貌取人的社會裏,誰能一眼看透外表下的真心?他用他的心去看世界,牠用牠的眼來引導他,一隻醜到不行的癩皮狗,一個兩眼全盲的流浪兒,正朝著太陽升起的地方走去,一起尋找最真實最美麗的世界……在充滿物競天擇的競爭下,他要如何擺脫逆境中的困阨?生來全盲不是他的錯,又癩又醜也非牠所願,他在世界上唯一的親人竟是?!要是你沒有主人,就跟我回家吧。他伸出雙手捧住牠的腦袋,發燙的掌心傳遞他的憐愛,像一股清泉流進牠乾涸的心田,像一團聖火照亮牠陰晦的靈魂。牠禁不住全身顫抖起來……迪克是一隻出身高貴,並且擁有優良的獵狗血統,只因一生下來就面貌醜陋,注定了牠這輩子擺脫不了被嫌棄的命運;而阿炯,則是小時候因為母親的離去,使他傷心過度而喪失視力,只好靠著一身琴藝,淪為在街頭賣藝求生。這兩個命運相同悲慘的角色,在一次偶然的相遇後,他們知道,終於找到了人生旅途中相依為命的另一半,從此不再孤單。

沈石溪,原名沈一鳴,上海人,八○年代初開始從事文學創作,已出版五百多萬字作品。所著動物小說將故事性、趣味性和知識性融為一體,充滿哲理內涵,風格獨特,深受讀者的喜愛。沈石溪的動物小說,擅於揣摩動物行為與心理,描繪生動。其著作《第七條獵狗》、《一隻獵鵰的遭遇》、《紅奶羊》、《象母怨》、《殘狼灰滿》、《混血豺王》等,皆獲得各種文學優秀作品獎項,得獎無數。《狼王夢》並獲台灣第四屆「楊喚兒童文學獎」,《保姆蟒》獲行政院新聞局1996年金鼎獎優良圖書出版推薦獎,《狼妻》、《黑熊舞蹈家》、《美女與雄獅》、《野犬姊妹》、《虎女金葉子》等八部作品亦被各大報章推薦。作品更被譯成英、日、法等多國文字,廣受全世界讀者歡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