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墜落之前

  • 點閱:1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沉默,可能是因為不知情,但也可能正是因為知情……燒腦神劇《冰血暴》編劇精心打造最高傑作!2017「愛倫坡獎」最佳小說!Amazon書店年度10大好書!★《洛杉磯時報》暢銷排行榜第1名!★《紐約時報》2016年度選書!書評盛讚:「2016年數一數二的頂尖懸疑小說」!★熱賣突破30萬冊!即將改編拍成電影!★PasteMagazine網站「2016最佳小說榜」!★RealClearBooks網站「今夏最佳驚悚小說榜」!★《巴爾的摩太陽報》今夏最佳懸疑小說!★《浮華世界》雜誌「今夏閱讀率最高的前五名小說榜」!★《紐約郵報》夏季最熱門讀物榜!★《時人》雜誌最佳新書榜!★Powell書店「寄給總統當選人川普的十本書」!★【普立茲文學獎得主】麥可.康寧漢、【《紐約時報》暢銷冠軍作家】詹姆斯.派特森、【國際暢銷冠軍作家】凱琳.史勞特、【《末日之旅》暢銷名家】賈斯汀.柯羅寧 一致叫好!★【「黑咖啡聊美劇」粉絲頁版主】Castle、【推理、恐怖小說作家】既晴、【作家】陳栢青、【荒野夢二書店主人】銀色快手、【圖書版權經紀人】譚光磊 強力推薦!墜落之前16分鐘,機長向乘客保證安全無虞。墜落之前24小時,他不知道他會搭上一班失事的飛機。墜落之前的許多年,他畫下飛機墜落的那一刻……一個濃霧彌漫的夏夜,一架載有十一名乘客的私人飛機從瑪莎葡萄園島起飛,準備前往紐約。機長向乘客保證,大霧並不會影響飛行,然而在十六分鐘後,飛機墜入海中。沒沒無聞的畫家史高與媒體大亨家族的四歲男孩奇蹟似地生還,男孩也因此成為龐大財產的唯一繼承人。除了媒體大亨一家四口,機上還載有華爾街鉅富和他的妻子、人稱「不死鳥」的保鑣老手、玩世不恭的年輕副機長、剛經歷失戀的女空服員,以及飛行經驗豐富的機長。如今這些人全成了海底魚蝦的飼料,而他們複雜的來歷,更讓整齣悲劇多了層神秘的色彩。媒體炒得沸沸揚揚,陰謀論四起,史高一邊安撫事發後變得沉默寡言的男孩,一邊必須面對輿論的質疑。飛機失事也許是意外,但要怎麼說明與其他乘客素不相識的史高,會與影響世界的兩大巨頭共搭一班飛機?又要怎麼解釋史高在搭上飛機的許多年之前,就已經開始創作飛機失事的畫作?或許,你所認為的巧合,其實都不是巧合。因為偶然加上偶然,就會成為必然。【書封設計概念說明】書衣採用進口凝雪映畫紙雙面精印,兩面不同設計,特殊多層次摺法,呈現出海面、海中、海底三段層次。書衣並可正反面隨意置換,與內封組合成三種樣貌,有如在閱讀本書時,跟著墜落的飛機一起潛入深海,一層一層挖掘出事情的真相。

1967年生於美國紐約,身兼電視、電影編劇、製作人以及暢銷作家,曾榮獲艾美獎、金球獎、美國筆會文學獎、廣播影評人協會獎、皮博迪獎等各種獎項。他曾為電影《偷情謊言》(Lies & Alibis)編寫劇本,並擔任美國廣播公司影集《我們這一代》(My Generation)、《非凡女警》(The Unusuals)的策畫、執行製作及節目統籌,也是熱門影集《尋骨線索》(Bones)的編劇及製作人。目前則擔任福斯電視網影集《冰血暴》的執行製作、編劇和節目統籌,該劇贏得艾美獎最佳迷你影集、最佳選角以及最佳導演等三項大獎,備受好評。霍利撰寫過四部小說,2012年出版的《好爸爸》(The Good Father)被《出版家週刊》選為當季十大文學小說,並賣出多國版權,其中英國版並入選「理察與茱蒂」選書,狂銷超過十萬冊。《墜落之前》書稿尚未完成,便成為法蘭克福書展最受矚目的重點大書,以高價售出各國版權,電影版權更在書稿釋出一週後,迅速由索尼哥倫比亞電影公司競標買下。出版後全球書評更是讚不絕口,並勇奪2017年「愛倫坡獎」最佳小說,《紐約時報》譽之為「2016年數一數二的頂尖懸疑小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