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退魔錄. : 焚天

  • 點閱: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韓銷售超過10,000,000冊!九把刀、水泉、星子、御我、游素蘭、Div夢幻陣容全力推薦! 融合魔幻、懸疑、恐怖、武俠,韓國魔幻大師李愚赫經典鉅作韓國出版史上最暢銷奇幻小說,有人說他活著就是為了等待下一本《退魔錄》的出版已改編為同名電影及Online game英文版轟動歐美,被譽為東方魔幻經典
  因驅魔失敗而內疚痛苦的神父,  年僅九歲且被當作祭品的孩子,  雖身懷絕技但失去至親的青年,  三人因為一場波及數百人的生死惡鬥相遇,  最後發現彼此竟是預言中的神選,  尋找第四位神選之人的路程於是展開……
各界盛讚
●「劇力萬鈞,韓國奇幻文學的巔峰翹楚!」——九把刀(暢銷作家)
●「獨特的題材,深入的描寫,喜歡長篇的朋友一定能在其中找到閱讀的樂趣。」——水泉(暢銷奇幻小說《風動鳴》作家)
●「出色的除魔冒險題材加上傑出的文字功力,造就這本令人愛不釋手的優秀大作,是近年來難得的經典!」 ——御我(暢銷奇幻小說《吾命騎士》作家)
●「所有的休閒閱讀必要的元素,作者都準備好了,喜歡輕奇幻類型小說的讀者絕不可錯過。」 ——游素蘭(華人奇幻天后)
●「充滿活力、創意而且精彩萬分,作者描寫戰鬥的場景讓人身歷其境,但同時又以細致的筆觸描寫深層人性,在故事之中可以讀到感人的情緒泉湧其間。」——Div(暢銷奇幻小說《地獄列車》系列作家)
●「從《退魔錄》中可以看出作者同時吸收了東西方的奇幻養分,將電影手法、武俠元素、中印佛道概念、韓國傳統巫俗、西方宗教與妖魔傳說等融為一爐,作者在這方面的苦心研究,再加上豐富的想像力與現代背景,讓這系列書的吸引力大增。」 ——王中寧(暢銷韓國奇幻小說《龍族》譯者)
●「這部小說用奇妙的想像、傳奇的故事探討了有關宗教、人生的重大問題。它看起來是一部詭異、好看的小說,其實在這一全球化的消費主義時代,這部小說對人精神世界提出了關鍵性的追問。它好像是韓流的一個新潮流的前端,其實也是亞洲文化新的可能的展示」——張頤武(北京大學中文系教授、文學評論家)
●「這是網路世代的靈異故事,故事的敘事架構符合當代有觀賞系列偵探電視劇經驗的大眾的口味。混合著現代神秘感、恐怖、驚悚,有著東方傳統文化的經典鉅作」——蔣原倫(北京師範大學中文系教授、《今日先鋒主編》、文學評論家)
●「我閱讀時的期待和懸念彷彿最初讀金庸似的,可還是一部比金庸更年輕也更現代的小說。神、魔、人都以一種非常的力量在運作,讓人驚駭,讓人震撼!」——王甘(《中華文學選刊》主編、文學評論家)

李愚赫
  1965年5月18日生於首爾,尚文高中畢業後,進入首爾大學工學院機械設計系深造,並先後取得學士與碩士學位。大學期間就對戲劇和音樂抱有極大的興趣,參與編劇並出演的戲劇達13部之多。1994年發表《退魔錄》,銷售量突破1000萬冊,一躍成為韓國文壇的巨星。
  《退魔錄》是韓國超人氣作家李愚赫的開山作品,其中以四個被命運之神引領而結識的男女為主角,擺脫了玄幻小說固定刻板的印象,以充滿現代感的文字和角度,描寫出作者的人生哲理,並且不流於說教,故事情節高潮起伏,文字功力精鍊,可以說是融合所有好看小說要素於一身的經典作品。
  強烈的東方文化背景和多種元素融合的特質,使《退魔錄》完全不同於《哈利波特》和《魔戒》或其他許多西方文化背景的魔幻恐怖小說,《退魔錄》的問世代表了東方魔幻文學的全新里程碑!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