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野姑娘

  • 點閱:12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015年美國波士頓環球報號角書獎 (Boston Globe–Horn Book Award)★2015年美國國會兒童及青少年推薦選書 (Capitol Choices: Noteworthy Titles for Children and Teens)★2015年美國社會科審議會/美國童書協會優秀青少年讀物 (NCSS-CBC Notable Social Studies Trade Books for Young People)★2014年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年度好書 (School Library Journal Best Books)◎《屋頂上的蘇菲》、《騎狼女孩》作者凱瑟琳‧郎德爾初試啼聲之作,帶你領略非洲的野性之美!◎本書附「與作者凱瑟琳面對面」讓你對本書創作契機有更深入的了解!現實的生活需要真正的勇氣,生活很美,同時也很艱難薇兒敏娜的世界是金色的。她和馬、猴子,以及最好的朋友西蒙住在非洲的農場,每天都在大自然的樂園裡盡情玩耍,自由自在、無拘無束,日子多麼明亮美好。然而,美麗的日子猝不及防地畫下句點。薇兒的父親驟然離開人世,無依無靠的她,被送到英國的寄宿學校就讀,她生存的世界變得無比艱難。大城市的冷漠讓薇兒感到窒息,於是她決定逃出學校,四處流浪,直到她遇見了一個小男孩…… 本書為《騎狼女孩》、《屋頂上的蘇菲》作者凱瑟琳.郎德爾初試啼聲之作,帶領讀者找回面對困境的勇氣,在現實的暴風雨裡鍛造堅強的心。

凱瑟琳‧郎德爾(Katherine Rundell) 英國人,生於1987年,畢業於英國牛津大學。從小在非洲和歐洲長大,現今大部分時間住在倫敦,偶爾住牛津。大學時研究文藝復興時期詩人──約翰‧多恩,2008年被評選為牛津萬靈學院成員。英國奇幻童書作家菲利普‧普曼(Philip Pullman)曾形容她的小說「擁有獨特的筆調與豐富的想像力」。 作品榮獲英國藍彼得書獎、水石書店童書獎、科斯塔童書獎、倫敦書展年度兒童旅行書獎、兒童圖書獎,以及入圍英國卡內基文學獎、衛報童書獎、格蘭坪童書獎、沃里克童書獎、林格倫文學獎、罕布什爾圖書獎、牛津圖書獎等多項大獎。 著有《屋頂上的蘇菲》、《騎狼女孩》(小魯文化出版)。譯者簡介付鳳雲  畢業於北京大學,童書譯者,同時也是資深童書編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