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城市裡的提琴手

  • 點閱:1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時隔兩年,《森林裡的鋼琴師》作者暖心續作!
這次,大熊要帶著他所率領的大熊大樂團,帶來一場讓你難忘又動人的音樂饗宴……

  海先生是一位小提琴手,小狗雨果是他最忠實的粉絲。無論美好、艱難或是瘋狂的時刻,海先生和雨果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但是當雨果學會演奏小提琴,眾人的目光便漸漸轉移到雨果身上,甚至還獲得與知名的大熊大樂團合作、參加巡迴演出的機會。

  在大型音樂會上演奏,曾經是海先生的夢想,但現在這個機會卻不屬於他。海先生漸漸的對雨果燃起嫉妒的火苗,甚至口出惡言,說出傷害他的話。

  ……海先生是否能放下心中的驕傲,衷心的為雨果喝采呢?

  美好的友誼是什麼?當看見朋友獲得一生難得的機會、邁向成功時,你能夠真心的祝福他嗎?還是會覺得心裡酸酸的、感到不是滋味?「嫉妒」的心情有時或許難以避免,但是放下成見,重新認識自己與朋友,當你真心的為他人喝采時,你會發現,美好的友誼就在你的身邊……

本書特色

  ★絢麗、溫暖又優雅的構圖,觸動你心裡暖暖的回憶。
  大衛.里奇斐德延續一貫的畫風,用絢麗的色彩和美麗的圖像,交織出一首首溫暖、動人的友誼之歌。

  ★圖像背後的真摯情意,隱藏在畫裡的微小細節。
  除了文字訴說的故事主線以外,有許多隱藏在圖畫中的小細節,等著讀者來探索,仔細觀察,還可以發現雨果學習小提琴的生動過程喔!

  ★逆境的相處之道
  海先生遇到逆境時,花了很多時間不斷的打瞌睡,而小狗雨果則是選擇拿起小提琴,從一開始鄰居嫌棄的表情,到大家陶醉的情緒,身處逆境時,你選擇用什麼方式迎接與面對呢?

  *適讀年齡:3歲以上

作、繪者簡介

大衛.里奇斐德(David Litchfield)

  英國兒童插畫經紀公司The Bright Agency的主打插畫家,從小就熱愛漫畫與塗鴉。投入插畫工作生涯後,和報章雜誌、書籍、服飾…等多方合作,並時常於英、美兩地展出原畫作品。第一本圖畫書作品《森林裡的鋼琴師》獲得了2016英國水石童書最佳插畫大獎,並入圍八項插畫、選書大獎,成為英國和美國的暢銷書,在世界各地已出版20種語言。其他圖畫書作品有:《思念之屋》、《爺爺的神祕巨人》。

譯者簡介

吳其鴻

  主修德文與教育學,但長年不務正業。成年後才發現繪本,逾二十年仍熱愛不已。喜歡寫故事、翻譯故事、聽人說故事,況且,誰沒有故事?也鼓勵讀者別只是讀繪本,同時重讀自己的生命故事。著有《花地藏》(維京國際)、選冊專書《繪本教養地圖》(三采文化出版);繪本評介多收錄於「海狗房東繪本海選」專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