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黑寡婦 : 赤色永恆

  • 點閱:1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漫威女性改變世界!紐約時報暢銷冠軍《美麗魔物》作家 瑪格麗特.史托爾 與漫威破天荒合作,深入漫威電影宇宙,徹底了解「黑寡婦」的內心情感世界!此書一出即刻成為《紐約時報》暢銷書!紅房之首,點亮暗網,全球即將毀滅,只能靠最致命的殺手黑寡婦和布魯克林少女解救……漫威電影宇宙(MCU)第一位女性復仇者!黑寡婦──復仇者聯盟中才能最全面成員,也是擁有超級士兵血清、從不憚於動用必要手段完成任務的神盾局及KGB的雙面間諜──本書徹底解開娜塔莎間諜人生與內心情感的謎。脫下間諜服裝,穿上華貴的晚禮服,黑寡婦依然同樣致命。娜塔莎.羅曼諾夫,全球最致命的殺手之一,年輕時就進入莫斯科惡名昭彰的間諜學校──紅房,接受殘酷導師伊凡.索莫多洛夫的死亡和欺瞞技巧訓練,被命名為「黑寡婦」。愛娃.歐洛瓦,一位平凡的布魯克林少女,只想適應社會卻因其身分擁有特殊人生。身為失蹤俄羅斯量子物理學家女兒的愛娃,曾被強迫施行一連串的軍事實驗──直到她被人解救,並安置在神盾局保護之下。愛娃一直渴望和神祕的救命恩人團聚……當全東歐的小孩開始失蹤,謠傳紅房走私科技點亮暗網時,娜塔莎懷疑她的老師又重出江湖。為了打敗威脅世界未來的瘋子,娜塔莎和愛娃兩人必須攜手解開過去的祕密──夢中徘徊不去、有著沙漏刺青、深色眼眸男孩的真相……

作者簡介瑪格麗特.史托爾瑪格麗特.史托爾Margaret Stohl《紐約時報》暢銷小說第一名《美麗魔物》系列(曾拍成同名電影)的共同作者,以及《肖像》和《偶像》的作者。瑪格麗特原本是電動遊戲業老兵,在和路易斯.彼得森共同創立7Studios前,以作家和電動遊戲設計師為生。瑪格麗特現在與她深愛的書呆子家庭住在加州聖塔摩尼卡。她不寫作的時候,就為保護無辜的貓兒免於受她丈夫邪惡的機器人傷害而大戰。譯者簡介廖素珊廖素珊台大外文系畢業,美國明尼蘇達雙子城校區比較文學研究所肄業。現專事翻譯。譯作有「超能冒險」系列套書、《蟲林鎮:精綴師》上下冊、《蟲林鎮2守護者》上下冊、《冰與火之歌第四部:群鴉盛宴》、《黑寡婦1:赤色永恆》等四十餘本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