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滅世天使

  • 點閱:1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別被我的外表欺騙了,潘琳。 我不是人類。天使不能碰人的女兒。

  ★滅世天使首部曲中文版好評改版,全新經典封面。
  ★授權超過20國語言,Cybils網站讀者票選「青少年最想閱讀書籍第一名」!
  ★「Goodreads」讀者票選年度最佳奇幻小說,打敗《決戰王妃》、《飢餓遊戲》等名作,超過8萬筆讀者滿分好評。
  ★暢銷盤據美國亞馬遜分類排行榜176週,英國亞馬遜前五大暢銷電子書。
  ★火速售出電影版權,將由《蜘蛛人》系列導演山姆.雷米執導。

  十七歲的人類少女潘琳偶然與俊美的落難天使邂逅,
  他們互相為敵,卻仍情不自禁的被對方吸引,
  這場剛萌芽的禁忌之戀,是否會在亂世中灰飛煙滅?

  傳說遠古時期,看守天使因為無法忍受獨自待在人間的寂寞,娶了人的女兒為妻,他們生下的後代名為拿非利,是會吃人肉、喝人血的怪物,為此看守天使遭受打入深淵的懲罰,直到審判日才能重獲自由……

  距離天使發動攻擊已經六週,上帝的使者徹底摧毀了人類世界,
  過去繁華的現代都市宛如死城,而少數的倖存者只能選擇逃亡,或被奴役。
  十七歲少女潘琳將保護母親及妹妹佩姬視為首要責任,
  但戰鬥天使卻強行擄走了半身癱瘓的佩姬,丟棄一個被他們奪去翅膀的同類。

  為了查出妹妹的下落,潘琳冒險救下了那名落難天使羅斐,
  他們輾轉來到天使群聚的巢穴,此時人類反抗軍也跟著蜂擁而至,天使與人類的大戰一觸即發。
  但隨著朝夕相處,她不僅無法將這個失去雪白翅膀的俊美天使視為敵人,
  更對羅斐的守護不自覺產生依賴,然而可悲的是,天使和人類注定不能相愛。

  【全新經典書衣設計】

  1. 採用國外原版書封設計,書衣用紙特選有特殊紋路的美術紙,為不破壞紙張原有質感,只鋪上一層薄薄的亮油,以保護書衣不被磨損。
  2. 圍繞在中文書名的斑斕花紋採特殊色印銀,呈現略帶金屬光澤的色彩。
  3. 封面邊框與英文書名採燙銀手法,讓封面呈現華麗而迷人的風格。

國內外好評連連

  知名小說家倪采青│《飢餓遊戲》電影粉絲團版主恩佐札克│暢銷作家藤井樹 好評推薦

  眼睛為之一亮!──知名小說家倪采青

  《末日天使》加上《飢餓遊戲》,精采絕倫的好故事。──飢餓遊戲電影粉絲團版主恩佐札克

  這本書完全超乎我的期待,鮮少有小說能如此驚險又刺激,把讀者一下子拉進劇情中,從頭到尾絕無冷場。──Summer Chen

  奇幻的旅途中,有未知的「矮惡魔」,野獸,以及反抗軍,所有的互動情節都帶動著讀者緊張的情緒。潘琳與羅斐的相處也令人十分玩味,接下來到底會爆出什麼樣的火花,實在令人期待。──亦槐

  作者在末世生存+超自然的常見主題下,將這本書的設定與故事框架巧妙且成功地融入了自己的風格,顯得獨特而清新,並且找到一種特殊方式來描述天使的美麗,而不流於其他小說的形式。我立刻著迷其中並在幾個小時內就讀完這本書,我完全等不及要閱讀續集了!──AMAZON讀者Kim Baker

  起初我對《滅世天使》沒有太大期待,但等我意識到時已經讀完最後一頁。一個強大但非常人性化的女主角,大量的動作場景以及一些浪漫元素,在在都吸引我沉浸故事之中。──AMAZON讀者keyser soosie

  潘琳跟天使之間的關係很經典,充滿了猜疑、欲望與陰謀,母親的角色也很好笑(或者該說很可怕)。書中對於天使提出了新穎又神祕的構想,而且不斷有謎團出現,讓人忍不住一直往下讀。作者建構了一個陷入瘋狂的世界,文字栩栩如生,鮮明得讓人感覺灼燙。──AMAZON讀者Jess

  蘇珊.易深入人性,創造出令人著迷的「末日」世界。雖然這本書充滿了血腥,卻帶有更多的希望。──AMAZON讀者Lennie

  警告:不要讀這本書——除非你有時間從頭到尾一口氣看完!──AMAZON讀者M. Ferrell

  「沒有任何言語能夠形容我有多愛《滅世天使》,堅強的女主角潘琳與不忠於一般神話形容的天使對抗,從頭到尾毫無冷場,大量的快動作,劇情曲折高潮不斷,你沒有理由不愛上它!」──AMAZON 讀者Steph Sinclair

作者簡介

蘇珊.易Susan Ee

  曾經在耶路撒冷舊城吃過道地小吃,在哥斯大黎加的溫暖水域衝浪,也在重要的電影節上播放自製的短片,但蘇珊.易這輩子最愛的還是摻雜了愛情元素的科幻、奇幻、恐怖小說,最後也以相同題材的「滅世天使」三部曲一舉成名,登上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排行榜的奇幻小說類冠軍。她的本業是律師,不過現在愛上當作家,因為創作總是可以激發她源源不絕的想像力。

  作者個人網站:susanee.com/

譯者簡介

彭臨桂

  彰化師範大學英語系、師大翻譯所畢業。譯有「滅世天使」三部曲、《骨頭迷宮》、《關鍵音符》、《無間任務》、《莉西的故事》、《邪惡圖書館》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