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驚奇險峻的高山

  • 點閱:2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神奇酷地理8:驚奇險峻的高山》Horrible Geography Series:Freaky Peaks •為什麼在許多高山都能發現貝殼和海洋生物的化石? • 如何利用高山上的雪當作武器打贏勝仗? •相信嗎?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珠穆朗瑪峰竟然還是個「小夥子」,而且每年都在長高。 最精彩的探險、最神奇的答案 都在《驚奇險峻的高山》裡! 如果你要別人想像一座山,他很可能會把山形容是一堆形狀有點像金字塔的單調風化岩石。不過,驚奇險峻的山峰才不只這樣哩!事實上,山占據了地球表面1/5的面積,那是非常非常多的山呀!不過,山究竟是什麼呢?到底如何出現在那裡?山為什麼會這麼高?為什麼高山的山頂上會發現貝殼和海洋生物的化石?甚至還有關於全身長滿粗毛的「雪人傳說」的真相。險峻的高山隱藏了太多有趣的祕密,等你來探索。 本書特色 繼《神奇酷科學》、《神奇酷數學》系列之後,小天下再推暢銷全球的兒童科普經典 神奇酷地理系列(全8冊) 比小說更生動、比漫畫更爆笑,不用死背,搞定酷地理! 本系列透過幽默刺激的故事、逗趣的插畫,介紹國小中高年級適讀的重要地理概念 內容包括雨林、島嶼、沙漠、風暴、火山、地震、高山、極地等 幽默的地理現象原理圖解說明、勁爆的探險故事、意想不到的地理小檔案,統統都在這裡!帶領你進入絕不無聊的地理世界! ★加拿大皇家地理學會銀獎 ★藍彼得圖書獎等重要獎項 ★國小中高年級適讀!讓小孩愛上地理,讓曾經茫然的大人,能重新親近地理! ■4大特色: 1. 刺激精采的探險故事 涵蓋了各主題從古至今的精采探險故事,呈現探險家憑著智慧、機智和勇氣,越過沙漠、深入原始叢林、挑戰極地、高山……探索未知的領域,一場場冒險犯難的故事,激發孩子的勇氣與求知的慾望。 2. 簡明扼要的圖解說明 以幽默活潑的圖象,輕鬆簡明的文字,圖解各種地理現象形成的過程,輕鬆了解雨林的分層、環礁的奧祕、沙漠類型分布的原因,讓地理知識變得好讀好吸收。 3. 包羅萬象的主題內容 一套共8本的神奇酷地理系列,包含雨林、島嶼、沙漠、風暴、地震、火山、極地、高山等八大主題,每一主題有探險歷程、地科原理、生態奇景、自然景觀、人文故事、環境省思……內容包羅萬象,精采可期。

作者介紹 阿妮塔‧加奈利 出生在印度的加爾各答,之後,和家人舉家移居歐洲,並在英國就讀小學和中學。她是一位多產的非小說類童書作家,出版的書籍超過一百本以上。 擁有英國皇家地理學會會員身分的阿妮塔‧加奈利,十分熱衷於地理學的研究,並把大量的知識和各種奇妙、怪異的地理事件,融入她最重要的作品「神奇酷地理」當中。這套書曾獲得加拿大皇家地理學會銀獎、藍彼得圖書獎等重要獎項。 阿妮塔‧加奈利目前和丈夫、小孩,還有一隻貓、三隻狗居住於英國北部。 作者相關著作:《神奇酷地理7:寒冷冰凍的極地》、《神奇酷地理「特殊地理環境」系列套書(4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