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愛讀地球的故事

  • 點閱:1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愛讀地球的故事》The Story of Planet Earth 你能夠想像地球剛誕生的時候不但熱得要命、 表面全都是滾燙的岩漿,沒有氧氣、也沒有陸地和海洋, 還被許多大小隕石不斷轟擊的可怕景象嗎? 然而過了幾億年後,地球上竟然出現了第一個生命, 而且在經歷了許多次的氣候劇變、板塊漂移、生物大滅絕之後, 無數的生物消失在地球上,但也促成了各式各樣奇妙生物的出現, 讓地球變成如今有藍天綠地、有大山大海、有蟲魚鳥獸、多采多姿的樣貌, 也讓人類可以盡情發展各種文明與科技…… 地球的故事就像一則傳奇, 但卻千真萬確的發生在我們生存的這顆藍色星球上! 翻開這本書為你準備的故事,你將會更加了解地球的不可思議! 本書特色 帶著你的想像力和理解力, 一起踏上這趟奇妙的地球史之旅! 翻開這本書,你可以任意回到億萬年前,看看地球曾經發生的巨大轉變, 更可以一次看盡這45億年來, 地球如何從宇宙間的一團塵埃,演變成今日獨一無二的星球! 五大特色: ★ 按時間順序描述宇宙的起源、地球的誕生、各個地質年代的重大事件,內容豐富又完整。 ★ 文字淺顯易懂、清楚流暢,是認識地球史的最佳入門書。 ★ 擬真的精彩圖照,讓遠古時期的地球景觀、史前生物的樣貌更容易想像。 ★ 書末附地球簡史圖解,可以一次概覽地球從古到今的演變軌跡。 ★ 從人類的出現談到全球氣候變遷,引導思考近代的重大議題與地球的未來。

作者介紹 艾比蓋兒‧惠特利 博士學位研究的是中世紀城堡,現在除了撰寫關於城堡主題的兒童書籍,也撰寫關於歷史、藝術和烹飪等其他領域的童書。平常在家不是在嘗試新的食譜,就是窩在扶手椅中看書。目前在小天下出版的作品有:《我愛讀繪畫的故事》、《大藝術家的故事》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