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生機勃勃的雨林

  • 點閱:1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神奇酷地理1:生機勃勃的雨林》Horrible Geography Series:Bloomin’Rainforests ‧想不想牽一棵雨林植物去「散步」? ‧滿身藻類、一星期只上一次廁所的超懶動物是誰? ‧要怎麼躲過吸血蝙蝠的攻擊?或是找到像盤子一樣大的蜘蛛? 最精采的探險、最神奇的答案都在《生機勃勃的雨林》裡! 神祕的雨林,跟著最勇敢的探險家,一起探索這座有著全世界一半左右動植物種類的生態寶庫。不過,別怪我沒告訴過你,千萬記得緊緊跟著隊伍,因為雨林裡除了美麗的花朵和奇特的植物,其實「噬」充滿危險的「蔓」荒之地,你必須頭腦冷靜、隨機應變,機警得像是腦袋後面長了眼睛,防備覓食中的美洲豹、大如鳥雀的蝴蝶、巨大如盤的蜘蛛和吊詭的肉食植物……這樣,你還敢一起探險嗎? 4大特色: 1. 刺激精采的探險故事 涵蓋了各主題從古至今的精采探險故事,呈現探險家憑著智慧、機智和勇氣,越過沙漠、深入原始叢林、挑戰極地、高山……探索未知的領域,一場場冒險犯難的故事,激發孩子的勇氣與求知的慾望。 2. 簡明扼要的圖解說明 以幽默活潑的圖象,輕鬆簡明的文字,圖解各種地理現象形成的過程,輕鬆了解雨林的分層、環礁的奧祕、沙漠類型分布的原因,讓地理知識變得好讀好吸收。 3. 包羅萬象的主題內容 一套共8本的神奇酷地理系列,包含雨林、島嶼、沙漠、風暴、地震、火山、極地、高山等八大主題,每一主題有探險歷程、地科原理、生態奇景、自然景觀、人文故事、環境省思……內容包羅萬象,精采可期。 4. 國小社會科最佳輔助教材 對於地理、大氣現象和觀念的解釋,力求簡單扼要,難度適中、輕鬆幽默的文字書寫,讓中高年級的孩子可以自行學習、閱讀。類型多元的資料和數據,更可當作家長與教師教學上方便實用的資料庫。

作者介紹 阿妮塔‧加奈利 阿妮塔‧加奈利出生在印度的加爾各答,之後,和家人舉家移居歐洲,並在英國就讀小學和中學。她是一位多產的非小說類童書作家,出版的書籍超過一百本以上。 擁有英國皇家地理學會會員身分的阿妮塔‧加奈利,十分熱衷於地理學的研究,並把大量的知識和各種奇妙、怪異的地理事件,融入她最重要的作品「神奇酷地理」當中。這套書曾獲得加拿大皇家地理學會銀獎、藍彼得圖書獎等重要獎項。 阿妮塔‧加奈利目前和丈夫、小孩,還有一隻貓、三隻狗居住於英國北部。 繪者簡介 麥克‧菲利浦 麥克‧菲利浦出生在還只有黑白電視節目、只要不到一分錢,就能買到一口袋糖果的年代。從小就愛塗鴉的麥克,會模仿他喜歡的漫畫作畫,他的學校生活差不多就是這樣度過(這可能可以解釋為什麼他的數學會這麼差),甚至在16歲離開學校到印刷業工作後,仍然塗鴉不止。 然後,有一天,他寄了他的塗鴉作品給一些專家審閱,他們告訴他:「這些不是塗鴉,而是插畫,你是個插畫家,我們將付前把它們放在書裡。」聽起來真是個好主意,麥克也因此成了兒童插畫家。 麥克‧菲利浦現在和他的太太、三個孩子,還有三隻貓、一隻狗居住在英國。 作者相關著作:《神奇酷地理2:豐富多樣的島嶼》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