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墨水戰爭 3: : 焚書圍城

  • 點閱:1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果世界被鎖上   就讓自己成為鑰匙

  第一本禁書是誰決定的?
  是誰關上知識的大門?
  又是誰,帶圖書館走入黑暗?

  青少年奇幻新篇章,反烏托邦再添佳作
  亞馬遜網站/Goodread網站絕讚好評!

  一封寫給言論自由與知識的情書,將對書的愛情以及自由閱讀的美好,以動作冒險的形式來呈現。――Goodread讀者Justine

  傑斯帶著少得可憐的革命伙伴闖入羅馬賽拉潘神殿,只為救出摯友湯瑪士――他發明足以妨害圖書館政權的機械,因此被關入牢中。眾人為躲避追殺,一路從亞歷山大逃到羅馬、再從羅馬躲往倫敦,最後遭傑斯的父親背叛,直接被送入縱火手的大本營:美國費城。然而,身為圖書館員,這是他們絕不能踏入的禁地――此處居民將圖書館當作敵人,欲殺之而後快;他們不過是從獅子的爪下,轉至老虎的口中。為了活命,傑斯與湯瑪士與縱火手的首領交換條件,幫他打造圖書館最畏懼的機器――印壓機。但等在城外的圖書館軍隊卻失去了耐心,下達了泯滅人性的命令――殲滅費城、一個人都不留!

  儘管這座銅牆鐵壁撐了一百年,但當希臘火藥如流星雨般墜入城中,一切都將熊熊燃燒――書本、印壓機、縱火手、無辜百姓――還有傑斯和他的朋友……

  只要有書,真正的孤寂便不存在,
  即便處於最黑暗的時刻。

  在圖書館統治的世界中為知識奮戰!

  【一部曲】
  墨水戰爭1:盜書密令

  知識不該被箝制——
  一場由書引發的戰爭,就此揭開序幕!

  【二部曲】
  墨水戰爭2:禁書陷阱

  他們相信光明能戰勝黑暗
  但是,如果必須對抗的就是光明本身呢?

推薦記錄

  不只適合青少年讀者,如果家長對菲利普.迪克《高塔奇人》的架空歷史感興趣,也非常值得一看。
  Bookpage書評網

  這本書害我一直熬夜。每次翻開,我都知道自己將掉進全然不同的世界。不知不覺好幾小時就過去了。――Goodread讀者Mlpmom

  全系列最精采的一集,也可能是最黑暗的一集;角色都更有特色了――尤其是傑斯……這是一封寫給言論自由與知識的情書,將對書的愛情以及自由閱讀的美好,用動作冒險的形式來呈現。――Goodread讀者Justine

  結合動作、危險――政治權謀――害我腎上腺素狂飆,並且一路看到半夜。――Goodread讀者zaheerah

作者簡介

瑞秋•肯恩 Rachel Caine

  一九六二年生於德州,14歲開始動筆寫小說,最早以恐怖與奇幻小說起家,也涉獵超自然羅曼史與懸疑小說領域,2003年起改換筆名,開始創作科幻與青少年小說。累積50餘本作品並翻譯成23國語言後,她仍持續創作不懈,悠遊在奇幻故事的世界中。

  作者官網:www.rachelcaine.com/

譯者簡介

翁雅如

  東海大學中外文學士、英國雪菲爾大學翻譯碩士,曾旅居澳洲,現與先生同居美國。專職書籍、電影字幕、舞台劇字幕翻譯,譯有《我是馬拉拉》(合譯)、《火星任務》、《告訴我,你是怎麼死的》、《別註銷我們財報上的乳牛》、《格殺指令》、《紅皇后》、《紅皇后(II)玻璃劍》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