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學畫畫真簡單 : 色鉛筆插畫篇 : 馬上學~馬上畫!

  • 點閱:2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學畫畫真簡單 色鉛筆插畫篇》 繼《學畫畫真簡單 色鉛筆彩繪篇》後, 《學畫畫真簡單 色鉛筆插畫篇》將教你更進階的繪畫技巧 【30分鐘暖身練習課】 給自己30分鐘的時間,練習畫線條、圖形、以及簡單的造型,讓畫畫變得熟能生巧,對配色、角度更有概念,讓平面的插畫立刻生動起來! 【創造生動的人物角色】 別懷疑,其實你自己就是一個造型設計師,找到日常生活中經常可畫到的人物,無論是頭部、臉部表情、肢體動作、年齡、服飾、配件等等,一一幫這些人物設計出最可愛的造型吧! 【日常生活充滿創意的插圖】 訓練你的觀察力和想像力,將眼前可畫的事物都畫下來吧!從每天吃的食物開始畫,三餐、下午茶、蔬果、食譜,然後是身邊的小東西,舉凡包包、書桌、浴室、以及自己的房間,都可以是畫畫的題材;接著是寶貝寵物們的寫真,以及外出時的花草、蟲鳥的自然觀察,或是來往的車輛、所居住的城市的光影細節……讓你無處不能畫。 【鉛筆家族打造不同繪畫風格】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與風格,本章節將教你打造屬於自己的獨特畫風,你可以從自己喜歡的東西開始畫起,然後試試看戶外寫生,也可以畫插畫繪本,或是收集各種時尚元素,讓插畫變得更有創意,當然也要教你如何繪製Q版的人、事、物喔! 【創造力大爆發──生活中的插畫師】 想成為插畫大師?首先必須有一個能隨身攜帶的筆記本,讓你隨時紀錄身邊發生的事件、心情、旅行的足跡,同時,你需要有很強的感受力,讓一成不變的生活變得有趣味。最後,本章節提供各種色鉛筆插畫的應用實例,卡片、手帳、信、貼紙……,讓你天天都有手繪的好心情!

作者介紹 飛樂鳥 新生代漫畫家,對漫畫有著幾近瘋狂的痴迷,擅長繪本、Q版、日漫等多種繪畫風格。通過多年的磨礪,具有深厚的繪畫功底和多樣的繪畫表現形式,創作有《1支筆畫出幸福繪本》、《彩繪色鉛筆技法從入門到精通》、《漫畫學習日記》等十餘種具有創新概念的作品,長期榮登全國各大書店同類書暢銷榜榜首。其代表作均已授權到港臺地區出版發行,是國內原創漫畫領域的人氣漫畫家。 作者相關著作:《學畫畫真簡單:色鉛筆彩繪篇》、《隨手塗鴉超簡單!ㄧ分鐘的速寫好時光》、《24色鉛筆的玩美創意彩繪》、《萌彩繪:一週學會可愛色鉛筆簡易繪圖技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