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指有你的人兒最可愛 : 指印畫畫課,1,000款指印偶像一次學會,不用練習就能畫!

  • 點閱:2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指有你的人兒最可愛:指印畫畫課,1000款指印偶像一次學會,不用練習就能畫!》 指印畫大進擊!打造指印自畫像,動漫卡通人物隨手畫! 水彩口紅都能印,伸手創造有歡笑有夢想的指印魔法國度~ ●超簡單 ‧比鋼珠筆更容易入門! •即使毫無繪畫基礎,成就感也不打折!只要伸出手指輕輕一蓋,輪廓色彩立刻現形,只要會寫0123,就能輕鬆完成超萌指印畫! ●超獨創‧絕對不怕和別人撞圖! •指印創作only you,每個人的指印大不同!用指尖、指腹的各種角度創作,別出心裁趣味高,送朋友更是獨一無二超誠意,天下無雙! ●超即興‧隨時隨地、想畫就畫! •隨身印章帶著走,口紅也能當印台!只要能夠押印,都是好媒材,旅遊時還可搭配紀念章,完成生活記錄~隨時隨地發揮巧思即興創作、繽紛畫圖! ●超豐富‧各種創作媒材一網打盡! •更換不同顏料,想要透明、想要防水都可以,再結合橡皮章、紙膠帶等人氣文具,蓋在雜貨、陶器、布料、木製品上,靈感實用100%! 阿彬叔叔の指印畫第二彈~指有你的人兒最可愛! 可愛的人兒伸手畫,自己就是百變造型師! 用指印寫日記、畫卡片、玩雜貨,創作畢冊、紀念留言…… 做人很容易,獨創見新意! 指印畫可不是孩子們的專利喔~我們獨一無二的手指頭,隨時可以幫圖案打上底色,就算不會畫輪廓也沒關係,有了按下去圓圓滿滿的手指印,怎麼畫都可愛! 除了我們一般熟悉的印台外,水彩、口紅都可以拿來靈活蓋印!越畫越順,創意源源!兩岸知名、版權銷售韓國的阿彬叔叔,這次從帶領大家設計指印自畫像, 一路畫到世界傳統造型娃娃;當紅偶像少女時代、五月天,及各行各業、童話人物、奇幻世界和天使……角色超過1,000個! 有了那麼多參考的圖案,只要掌握將生活題材簡單化的訣竅。你就可以用飽滿可愛的指印來創作故事,完成各式卡片,甚至浪漫的傳情卡~ 一起來感受一下:伸手玩指印畫,就像赤腳走在青草地……。這種帶有觸感的畫圖方式,只要試過,就一定會愛上它!

作者介紹 阿彬叔叔(ColorBin) 兩岸人氣美術老師,版權銷售韓國及大陸。愛畫畫、幻想,既畫漫畫也畫卡通,曾任動畫導演,獲金穗獎與金馬獎殊榮。現任卡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創意總監, 並於國語日報教授漫畫,常受邀至各大專院校講授動畫概論及製作技巧。出版品眾多,畫風靈活多變,著有:《指有你的畫最可愛》、《從簡單的開始畫幸福插 圖》、《從火柴人開始畫人物彩繪》、《一學就會的動物彩繪》、《魔法指印畫》、《指印畫樂園》、《指印畫動物園》、《童年鳥事》、《創意特攻隊》、《彩虹 冒險心》等書,深受讀者喜愛。 網站:zh-tw.facebook.com/ColorBin 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colorbin/ E-mail:colorkey@ms16.hinet.net 作者相關著作:《插畫家的鋼珠筆手繪本:7種筆款巧妙搭配、600種歡樂塗鴉,萌翻手繪一次收錄!》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