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指有你的畫最可愛 : 指印畫傳心意~超萌動物、昆蟲、鳥類、海洋生物隨手畫,簡單幾筆就OK!!

  • 點閱:2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指有你的畫最可愛:指印畫傳心意,超萌動物、昆蟲、鳥類、海洋生物隨手畫,簡單幾筆就OK!!》 指印創作 Only You!獨一無二,超有成就感! 陶器、布料、木作輕鬆自由印,混搭雜貨風,創意100%! 重拾簡單、即興、獨創、豐富的繪畫樂趣,伸手就能玩! ●超簡單.比鋼珠筆更容易入門! 即使是毫無繪畫基礎的入門者,伸出手指輕輕一蓋,輪廓與色彩立刻現形,再勾勒幾筆線條,輕輕鬆鬆就完成Q圖了。 ●超獨創.絕對不怕和別人撞圖! 利用每個人獨特的指紋標記、指腹的各種角度、色彩的變化,創作出別具心裁的圖案,而且「only you」,從此不怕和別人撞圖。 ●超即興.隨時隨地、想畫就畫! 指印是最基本的印章,搭配一個方便隨身攜帶的印台,隨時隨地都能滿足創作的欲望。 ●超豐富.各種創作媒材一網打盡! 除了輕巧的印台之外,還可以應用水彩或壓克力顏料調出繽紛色彩,結合橡皮章、紙膠帶等人氣文具用品,創作出教人愛不釋手的複合圖案。 ●超實用.與生活雜貨完美混搭! 將指印畫結合生活雜貨,無論是紙製品、陶製品、布製品、木製品,印上獨一無二的圖案,都能提升生活美學,創意滿分。 雙手萬能,指指都是寶~ 任何沾手後可以清洗的色彩,無論是文具店裡常見的印泥、超商集點換購的印台,或是水彩顏料、廣告顏料、壓克力顏料,伸手一沾,放膽蓋下去,就是一個輪廓,再搭配簡單線條,即興完成一個又一個活潑生動的指印畫,滿足想要親手創作的念頭。結合各種素材的雜貨,激發生活中的無限趣味與想像,傳達美好的心意。動動手指,一起來感受指尖的幸福吧。

作者介紹 阿彬叔叔 愛畫畫、幻想,既畫漫畫也畫卡通,曾擔任過卡通導演,得到金穗獎與金馬獎的殊榮。作品有阿花恐龍求仙記、動手畫漫畫、飛俠廖添丁、我的卡通ㄓㄨ、阿彬叔叔教你畫動物…等,出版品眾多,畫風靈活多變。現任卡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創意總監、國語日報美育組漫畫班,並受邀於各大專院講授動畫概論及製作技巧。 出版品 《指印畫樂園》、《指印畫動物園》、《魔法指印畫》、《童年鳥事》、《5筆指印畫》、《創意特攻隊》(指印畫系列/三本圖書)(基礎畫畫系列/三本圖書)(卡通畫系列/三本圖書)、《畫精怪玩創意》《來!畫機器人》《來!畫恐龍》(來!畫畫系列/一套三本圖書)、《彩虹冒險心》(繪本)《阿彬叔叔教你卡通畫》(一套四本附VCD) 網站:zh-tw.facebook.com/ColorBin 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colorbin/ E-mail:colorkey@ms16.hinet.net 作者相關著作:《一學就會的動物畫》、《一學就會的人物畫》、《一學就會的隨筆畫》、《一學就會的動物彩繪》、《從簡單的開始畫幸福插圖》mo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